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9:52:5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日無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過了,最近常聽到有人問:「你要去哪跨年?你要回家跨年嗎?」
曾幾何時跨年也成了跟聖誕節情人節一樣重要的節日,儼然都快變成情侶出沒的最適當節日。
本來我對於跨年是沒什麼興趣的,但幾年下來覺得:「如果哪是種人生美好的經驗,那或許應該去體驗一次看看」,雖然我依然沒去跨過年,即便跨年現場距離我家不到十分鐘,但還是禁不起-懶惰!
跨年首選是情人,其次是朋友同學;到底是誰說跨年一定要跟情人去過的,沒有人說,但是怎麼大家有情人都選擇跟情人去,再不就是一群好友也把各自的男朋友女朋友都帶去,說好聽是團體大家一起去,但其實跟雙重約會沒什麼兩樣......

我想我有點嚴重,都快變成閃光族了,但還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一起過節的情侶,雖然滿街都是,但每看到一次就會想到:「什麼時候我也可以這樣,什麼時候他也可以帶我去過聖誕節去過跨年?」
我的情人到底是不是我的情人呀?

我也不知道......




*巴黎艾菲爾鐵塔煙火秀,圖片屬原攝影者所屬

台長: shuhua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很冷
此分類上一篇: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