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23:49:18|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六區◢ 和風壽司 in新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幾天領家教薪水
樂在心頭
打算請柏羽吃頓飯
本來要騎機車去市區吃的
可是他沒帶機車key
只好在學校附近吃
剛好他沒吃過十六區
我又正想吃日式料理
就選擇十六區

高三推甄來清大面試時
就和judy和judy的好媽媽去吃過
後來大一有次家聚也去吃了一次
所以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去吃了
生意很好 每次去都很多人
而且還會有人在排隊等位置哦

他們的菜色種類很少
menu翻一翻 真正想點的不多 @@!
我點了鍋燒冬粉
柏羽點炸蝦烏龍麵
又點了蔬菜天婦羅
綜合握壽司
花壽司兩個
共550

咚粉和烏龍麵都很普通
炸蝦給了三隻 蝦子很小 靠麵衣撐場面
天婦羅的面衣不夠
握壽司的話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幾乎都是柏羽吃的 所以不給于評價
花壽司還不錯

吃的好撐喔 ><
之前吃兩次都不是自己付錢
這次換我要請客
突然覺得好貴
東西一點也不精緻
吃這樣花550蠻划不來的
相較之下
台南的大和就比較精緻
價格也差不多 應該還略便宜一點哦
有空在去尋找新竹美味的日本料理

台長: Wan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Friday‵s◢ 導聚!!
此分類上一篇:◤Elly◢ 泡芙 in新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