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0:42:36| 人氣3,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na紅花鐵板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2號2樓
電話:(02)2596-7204;(02)2595-5880

開工宴台灣主管說要去”紅花鐵板燒”
美國主管說要去”TwinPeak”
心裡面很那悶這是同家餐廳嗎?
後來抵達後,是同家沒錯,不過這中英文名字也取的太跳tone了吧 = =!

對鐵板燒的印象就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那種
實在很難把鐵板燒跟高級餐廳畫上等號
等我人真的到了後,哇真的有高級耶
主管公佈的時間
19:00 bar time
20:00 dinner
我準時七點到,服務生請我們先到咖啡沙發區坐坐
端上很多多利多滋來餵我們
然後說可以先去取用飲料
他們擺出個小飲料區,有個服務生在那供應我們要的飲料
有氣泡飲料 紅白酒和幾樣基酒,果汁和啤酒,所以也可以要求調酒

等到八點,大家到齊了就上桌了
這次主管訂的是NT1680的套餐,我沒有吃頓飯花到這數字過

首先桌上已經擺好蔬菜棒莎拉
接著服務生問我們要什麼湯,有三種可以選
送上湯和前菜後,我們的廚師就開始動手料理大蝦
那蝦超大,料理好後,並非普通鐵板燒那樣就擺到你面前
還是有先擺到盤子上,擺盤過後,由服務生端到你面前
不過我想我伸手就拿的到的距離,犯不著要服務生幫我端XD

吃完蝦又吃魚,再吃培根捲干貝,吃吃吃....東西好多喔
中間有小休息沙拉時間,甜黑豆很好吃
接著就開始煮我們最期待的牛排!!!!!
廚師會一一詢問每個人要幾分熟
我們著桌十個人有八個美國人,美國人點牛排幾分熟用:
rare/medium/medium well/well-done
當他們看到我跟廚師比”7”要七分熟時,他們很好奇
我就說在台灣我們用數字來分,10就是well done
他們聽了覺得很有趣,就說,那我可以點6分熟?4分熟?
我說可以阿,如果你吃的出差別的話 = =!
然後他們就很頑皮要跟廚師開玩笑,就說要2.5分熟 = =! 
廚師笑笑就說OK,我才不信會煮出不同於三分熟的牛排

那牛排超~~~美味,就可惜小了點,少了點
在配上煎軟的大蒜,好吃極了

吃完後服務生請我們再度移駕到咖啡沙發區吃甜點
可以喝簡陋的熱咖啡或紅茶
然後送上甜點烤布丁和點綴般地水果
烤布丁超甜,我又太撐了

好高級的晚餐喔!據說每次的開工宴都是吃紅花,真期待下次大修。

台長: Wan
人氣(3,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 漢陽館 ◇
此分類上一篇:◇銅猴子 Brass Monk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