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7:49:22|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hili`s ◇ Grill & B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電話:(02)2345-8838

剛回台灣在家待不到24小時就馬上北上和老同學們碰面
有美食巡邏小隊長涵芩真好,都不用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她會上網幫我們打聽好好的

這次約在neo 19二樓的Chili`s
台北生意好的餐廳都很大牌,不給訂位
人先到了也不能先進去坐,要到齊了才給進去
真是跩不隆冬的,不過還不是都客滿很多人在外面等
我真不能理解台北人的飲食文化

左等右盼我們終於到齊六個人進去坐下來
因為我們有人怕胖,有人沒工作沒錢(其實都是同樣那些人 = =!)
所以我們點的很小心翼翼,很怕結帳時會心痛


我們點了.....
-半份碳烤豬肋排(香草孟菲斯醬)
  另外還有原味和蜂蜜醬,可以選兩種配菜,我們選時蔬與薯條
-蕃茄羅勒雞肉尖管麵
-chili’s綜合拼盤(自選)
  我們選水牛城酸辣雞塊,雞柳條,熱奶油波菜洋薊脆片
-三色法士達

碳烤豬肋排有六隻肋骨,我們剛好可以一人一隻,口味普通。尖管麵,極普通。綜合拼牌的水牛城酸辣雞塊還不錯,有股很嗆的醋味,可是其他人都覺得醋味太重太酸不喜歡,雞柳普通,熱奶油波菜洋薊脆片他們很喜歡,可是我只吃一片,不和我胃口。最後的三色法士達大家很喜歡很開心,大蝦脆~牛肉和雞肉普通,可是我喜歡餅皮捲起來的這類食物,所以我喜歡它。

總結:我還是喜歡Friday

台長: Wan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銅猴子 Brass Monkey◇
此分類上一篇:◇ 頂呱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