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20:40: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印象 (From 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Connie說,她剛到斯德哥爾摩時,看見路邊有從樹上掉落的蘋果,就將它撿來吃。這裡我還沒看到蘋果樹〈可能也是因為季節不對吧!〉,倒是看到不少栗子樹,地上也到處散落著栗子,而且還是很大、很飽滿的那種。如果我知道糖炒栗子怎麼做,我一定撿一大袋回家;不過應該會被人當成瘋子吧!昨天我對著栗子樹照相,就引來不少側目的眼光!

好玩的是,路上有許多「特務」打扮的人,就是那種帶著帽子、穿長風衣,還一定要提著硬皮箱,宛如從電影中走出來一樣。最滑稽的是,大部分的波蘭人都養狗,而且幾乎都是身體長長、腿特短的臘腸狗;因此,一個提著皮箱的特務,手上牽著幾條臘腸狗,好玩吧!

聽說現在的天氣是最冷的時候,等到下了雪,就不會這麼冷了。雖然我難以理解為什麼下雪會比較溫暖,但是現在確實很冷,如果沒有太陽,大概是攝氏五到十度吧。


台長: conniead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