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9:34: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4這天,蓁蓁也滿九個月了。 一轉眼,長大了許多呀…
現在的蓁蓁正在學習站起來,正確來說,她已經可以自己扶著小床的欄杆自己站起來嚨。
睡覺的習慣也改變了,七個月多的她,喜歡靠著我的手,拍拍屁股就會睡。
八個月的她,不要我碰她,喜歡自己在床上翻呀翻,一直翻到睡著。
若是睡在自己的小床就算了,偏偏她只愛在大人的床翻。
上星期,因為我的不注意,她小朋友就這樣"掉頭裁"在地上"兩次"…
平時粗心大意就算了,照顧小朋友可千萬不能馬虎…(但我不是馬虎,蓁蓁的速度比我想像的快還快)
蓁蓁…請原諒媽咪…你哭我的心就要碎了…
要開始安裝任何防護蓁蓁掉下床的措拖了…有好的建議,請各位再告訴我一下嚨…感恩…
對了…蓁蓁上個月打預防針時,體重是11.5KG,身高77CM...

台長: 蓁Mom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突破
此分類上一篇:蓁妹妹要上雜誌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