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1:57: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癢不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跟隆爺也認識七年了
2000年是我專科畢業那年 也是我出社會工作的第一年 更是我跟隆爺認識的第一年
很多人曾問過我 跟他怎麼認識的?? 其實 就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
雖然不是同事 但卻在同一個地方上著班
初見面時 我直覺他是個花花大少?->雙眼皮很大摺 讓我覺得是個很桃花的人
後來 幾次談話 發現他是個滿有趣的人
想想 他也很主動 先找我聊天 後來又跟我要了E-Mail 接著用E-Mail跟我要了電話
好像 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不過了 加上 自己喜歡穩重一些的男性
因此 我們很快地就在一起了?哈哈 醬好像顯得自已不夠矜持 但遇上Mr. Right時 人很難控制地
不過 因為媽媽管得比較嚴格 因此 初交往時 總是偷偷摸摸的
而且 還有九點一定要到家的門禁 ?所以也常被他的朋友笑我是灰故娘
第一次 他到我家來拜訪時 並不是以”男朋友”名義過來地 而且以”同事聚餐”的名義到我家作客
不過 據他表示 他感覺我媽媽有嚴重殺氣 一眼就識破這臭小子心懷不軌?
哈 因為那天作客僅有他一位男性同事 就算媽媽神經再大條也會發現
之後 因為颱風關係 家裡也淹水好幾次 這幾次 他都非常樂心地”水中送便當來”?
也因此慢慢打動我父母的心?->這招厲害
而門禁時間 也從原先的九點?十點?十一點
(這已經是極限 除失有特定節日 否則最晚也不能超過11 點)
2007年 也就是今年 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年 結婚15個月 今後也會一直繼續下去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人生

台長: 蓁Mom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318結婚二週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