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7:21:00|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女人要擔心的事還真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三中午 有化粧品的行銷部門來為公司女同事上彩妝保養課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當然是第一個說要參加
雖然知道這或許是另一項行銷手段 但我還是陷入了
今天文章的標題是:作女人要擔心的事還真多!!
沒錯 以前的我 總是擔心吃太多會變胖
現在的我 擔心變老 擔心變醜 擔心許多
這樣或許很敷淺 但變老長皺紋 真的很可怕呢!!
這天課後 因為不會修眉毛 所以順便請彩粧老師幫我修修眉?順便檢視我的妝容如何?
「你的妝大致上還不錯」
「皮膚狀況也不賴」
你有用眼霜嗎?? 眼皮似乎有下垂的現象」
「哦哦!!?那怎麼辦??」-->我馬上很緊張的問著
「你最好要開始使用有拉提作用的眼霜嚨」
?之後 助手馬上取來含有「肉毒悍菌」的精華霜
?而我 當然是二話不話拿出信用卡?
?女人的錢 真的很好賺
?以前的我曾經想過 在變老的時候 要打肉毒悍菌
?但從沒想過 會是在三十歲之前就必須使用含肉毒悍菌的精華霜 嚇......
?各位美美的朋友 你是否也開始覺得年過三十 地心引力及新陳代謝愈來愈影響著自己呢??
?我有非常深刻感覺 好久沒聽到別人稱讚自己皮膚好?也不敢沒化粧出門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睡前都必須經過3~4道保養程序?只希望能夠留住青春?
?同事笑我 年紀青青就使用肉毒悍菌
?我說 我這是為了以後著想?以後若找不到工作 要應徵清潔工時 至少要像陳美鳳一樣是個漂亮的歐巴桑
?「………」


?

台長: 蓁Mom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新髮型-妹妹頭
此分類上一篇:阿娘

claire
ㄟ柯小姐,妳的皮膚真的已經很好了耶^^<br />美容師沒得挑剔才擠出什麼「眼皮下垂」的<br />不過,既然花大錢買了保養品,還是要努力用、認真搽喔!<br />像我都是把它們當貢品礎b抽屜裡,然後"幻想"它有效~"~
2007-07-15 00:44:03
xlemonlin
挖 柯小鐘 你真的很容易被煽動
2007-07-17 12:0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