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7:35:00| 人氣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粉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伴我三年業務歲月的小粉 走了 
小粉 是我的小march 
開了三年的車 我竟不知道要隨時注意車子的溫度表 
也不知道如何打開引擎蓋 我只知道往前開 
前一陣子 某天我跟FAE前往淡水拜訪ASUS 
平時冷氣冷死人的小粉 竟然不冷了 
不過 因為之前也曾經發生過風扇壞掉沒冷氣的經驗 
因此 隆爺請我跑完客戶後 將車開過去讓他檢查一下 
說也奇怪 回家後的小粉 竟然又恢復冷死人的冷氣 
但這是短暫的 隔天當我又開著小粉上班時 又再次不冷 
有了前天的教訓 我學聰明的看了看溫度表 媽呀! 溫度表都快爆了 
下班後 隆爺打電話請教了他修車廠的好朋友 作了許多基本的檢查 
本以為只是水箱沒水 小小的小粉 加了一整罐的水箱精 也加不滿 
我們開始懷疑有漏的可能 MY GOD! 我雖想換車 但不是現在啊
加不滿 溫度也降不下來 在請教了隆爺的朋友後 我們接受了小粉掛掉的事實 
那天晚上 我們倆都睡不著 
隆爺:「小粉讓人覺得很感傷呢! 
ME:「對啊! 我以為她會一直陪我 永遠不會死掉的」講完還哭了 
沒錯! 我們在講的是我的車 而不是寵物 
但車子開久了 也是會有感情的 
在這之後 我一直開著隆爺的車 
小粉也就一直停在我家的巷角 
一直到上禮拜 我們才請人將小粉給送走 
小粉 是我人生的第一台車 
並陪伴了我三年歲月 雖然外表不優 但也從讓丟臉卡在路上 
最後 我要說聲:小粉 謝謝你三年來的照顧 
對了 據說小粉的下場並不是被報廢掉哦! 小粉有新主人 以後還是會繼續在路上奔馳著的 

台長: 蓁Mom
人氣(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小粉cute picture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可以選擇 你想比你的另一半先走 還是..

claire3102
小粉載過我去很多地方,還買過好好吃泡泡冰...<br />我也會想她的...bye-bye 小粉
2007-04-19 21:53:28
nell
你那台是小粉ㄇ<br /><br />我以為是小紅勒
2007-04-20 17: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