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4:43: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網路上晃來晃去的機會增多

所以在某些地方放了報台的連結

然後來的人數有增加

不過我的報台內容還挺空泛的

沒有照片也是個重要原因吧(哈)

我又不是美女...只是個娃娃臉女子

呵呵

而且還是個黑鬼

很容易曬的很黑很黑●


and...
我是拉子

會嚇到的你可以先閃了

會八卦的也不用幫我宣揚



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近迷上網拍

偶爾關心瓊斯盃

瘋狂想當正妹(夢..夢..夢..夢..夢..)

我的大腿是瘦不下來的

所以應該是無法進入正妹行列

還有正在為填志願煩惱

為了惹別人生氣苦惱

不知道

近來就是滿想躲朋友的

我真討厭

對吧?!

不過以後等我有能力的時候我還是會放照片的la

大家加油

(by 一直聞到血味的人)---噁

台長: 白小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