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3:20:4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有點不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留下來找公衛報告找到快兩點!

餓到發昏。。。

跟向日葵還有雅貽去公館。。完成我想喝"青蛙撞奶"的願望!

公車上! 我們隔壁坐著一個年約23的女孩...她抱著一隻狗狗

好可愛^^ 好乖呦^^

好喜歡牠ㄋㄟ。。。

主人到前面問問題時,牠竟然乖乖ㄉ趴在椅子上

真的好可愛耶^^

因為跟向日葵猜不出來到底是啥品種

決定猜拳....輸的人要去問主人!!

倒楣的草莓一定是輸家...

一問...是混的...呵呵呵...(小尷尬)

不過牠真的好可愛喔!!

一直安靜的趴在主人身上!!

連坐在前面的阿姨也超喜歡牠,直呼好乖呦 !

後來主人還很大方的借我們抱 ^^

其實我有點害怕...我會怕狗...怕不熟的狗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牠是除了小金莎之外...我抱過的狗狗ㄝ

而且還是不熟滴....

哇。。牠好重呀!!我發覺牠有點在發抖ㄝ。。

好怕牠會跳下去!!

輪到我拍照的時候。。。快到公館啦~!!

向日葵趕緊拍好。。趕緊抱去還主人 ^^

主人說...牠叫小狼!

小狼。。。i luv u!


終於喝到了"青蛙撞奶" ^^ 好喝好喝!!

又去它對面的"藍家割包"吃割包 好吃好吃^^

今天..下午兩點多..我們吃著割包配一杯撞奶..悠哉滴吃著...午餐!!!!!!!!

呵呵呵....到了公館..不買買東西怎對得起自己!

so~~~~~買了張指甲貼 ^^

之後又回學校...晚上社團辦活動

這次我們請到也是耕莘畢業的學姊

"芳香療法"。。。

嗯嗯嗯嗯。。真滴很讚!!收穫頗多!

精油真滴好香呀!

果然"純" ㄉ就是不一樣!!


今天臉色真有那麼差嗎!?

好多人都說我好像快暈倒了!眼睛腫腫ㄉ....

或許吧。。自己的身體已經告訴我。。快不行ㄌ!

好累喔!!!! 眼睛都快闔上了!!

不過明天產科調課!~~~~放假!!!

好好休息一番吧!!!

to myself !


Pic:今天有點虛...臉色不太好...!!

台長: 草莓公主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