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23:02: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幸福的氣息~陽明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過了午餐才從中壢出發,原以為老大我帶我坐車還是坐火車之類的;哪知道老大心情好要騎車..我先是楞了一下,ㄜ...那要花多久的時間ㄚ?一個多小時?好吧!反正從家裡去公司上班不也要四十分鐘嗎?誰曉得老大的車..超難坐的說,一路上,腳都不曉得麻了幾次,害我數度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好不容易終於到了!ㄚ密陀佛,終於可以先休息一下了!之後直奔光明頂~~ㄜ....是陽明山才對!
騎上了傳說中的仰德大道,原來也不過如此!哈~~老大說帶我去陽明公園,自己也不確定車要停哪。說巧不巧,剛好有幾個學生呼嘯而過,老大二話不說馬上跟進!不過說也奇怪,怎麼....越來越偏僻、路越走越窄?該不會... 呸呸呸!大白天的說!還好,我的疑慮很快就解開了... 原來,他們是找朋友拉~~哇哩勒%&#@...真是有夠糗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呼!折騰了半天,終於到了。老大興致可高昂的很,拿著相機迫不及待的想拍照。突然想到,沒有一起合照過...真的是遜掉了!好吧只好拜託路人ㄚ伯(其實人家也大概才四十左右拉),真的不是我在講的,真是有夠給他?的,居然就這樣毀在ㄚ伯手裡,第一次....合照~~~ㄚ伯你要負責拉~~~不過也不能他老人家不會用數位相機,日行一善體諒一下老人也是好事一樁嘛!
花季已經過了,感受不到春暖花開、和風微薰的氣氛,留下的是稀稀落落對樹還有些許眷戀的花兒......。夕陽西下,餘暉灑落整片山頭,伴隨著映入眼簾的是一對對多情的愛侶,不知不覺中,幸福的氣息已經開始蔓延.....

台長: 狠角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