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3:49:3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著回憶,讓你成回憶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信紙,

當我收到你的信時,

只有詫異!



有種之前寫的信,

又回到了自己手上的錯覺,

希望這是巧合,

不然愚蠢的腦袋,

又會自顧自的編織著幻夢。


收於2002/4/5

>>

現在是早上6:45,我正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教室裡,因為我同學都非常晚來,大約7:10之後才會有人慢慢進教室,所以我利用這段時間寫信給你,反正段考完後也閒閒無事。

最近cell-phone都沒$了,我只能看到你的簡訊卻不能回,而且我的手機好像深宮怨婦,每次都丟到背包裡,只有充電時才會見到陽光,有和沒有並沒有兩樣!

星期六,星期日沒辦法陪你是因為too busy,星期六早上補習,下午做社展,晚上有一大卡車的TV等著我看,星期日早上和下午都在學校做社展,晚上寫報告、作業、週記,所以很忙,4/7,4/8,4/9,三天都是偉大的附中第55週年校慶,有園遊會、運動會等,所以這幾個禮拜都很忙,而我又是本班重要的”學藝股長”,又是天文社的幹部--美工+文書,so I’m bsy!

最近,我進學校都是從後門進去,因為後門沒有教官與糾察隊,可以不紮衣服,而且仁愛段真是美到爆,滿滿都是淡淡的樺樹味,每次一下公車就要先深呼吸,因為太舒服了,而且上次還看到梁靜茹在我們學校後門的房子拍MTV,正在拍”分手快樂”的MTV,真是美妙啊!

最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因為活動很多,校慶又快到了,段考有剛over,所以一天比一天high,而且我們班啦啦隊我不用練,所以一天有一半的時間都不用上課,都處在無憂無慮的狀態中,到圖書館看看書,小說或雜誌啦!打打牌呀!有時真的很心虛呢!

最近老師叫我們思考一下選組的問題,上了高中之後,理科和數學往往都是八科最低的,每次三民,歷史,地哩,國文,英文都有80~90分,而理、化、數都是60~70分,有時真的在想,我是否真的適合讀社會組呢!生物又是我最喜歡的科目,而三類組又有教理、化、數,真是難以抉擇,我又捨不得同學,因為他們大多是讀第三類組的,而我一個人轉扳轉組,很孤單,很可憐,很傷心,真是煩!

有一次,美術班的女生同學問我一些問題,因為和她很熟,演話劇時混熟的,她和一個高二的學長處在朋友和男女朋友之間的曖昧階段,昨天,她收到了一封e-mail,上面說:「我覺得我們應該用大人的方式來處理。」

當時她問我,什麼叫”大人的方式”,連我想了一段時間也不知如何解釋,看她一臉大便樣,又愈來愈像失戀,so I say ”It doesn’t matter”,”Cheer up, guy”,她才比較好,但我看的出來,她非常愛那位學長,我不知道那位學長是幾班的,因為每次問她,她都不講,你覺得呢?What is ”大人的方式”mean?

最近我正在看一個電視劇,it is called ”十八歲的約定”,It’s very nice,八大電視台,應該是28台吧!9:00~10:00,很好看,很值得一看!

That’s all.

See you!




”大人的方式,我不知道,當我看完信,我知道,你可能喜歡她~”

台長: 迷糊飛翔~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址郵件 |
此分類下一篇:順著回憶,讓你成回憶 #8
此分類上一篇:順著回憶,讓你成回憶 #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