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6:56:2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 bar*《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 bar-被稱為〝拉子〞的天堂,
來到這裡.. 你可以放縱自己的思考、慾望..
不是因為不正當的事情,或是吸食毒品;

而是因為,在這裡,有最專業的調酒師,
會為每個客人,調製專屬於她們的-抒壓酒,
在這裡,每個人都能獲得最舒服的服務,解放..自己的所有情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自己,一如往常的來到Le’ bar,
每天來這邊喝一杯抒壓酒,是我的例行公事,
畢竟..離公司最近的T吧,也只有這裡~

『歡迎光臨~今天還是老樣子嗎?』調酒師Len親切的問著,
不過今天的我,卻沒有想說話的感覺,微微點了頭,她就知道我的意思。
『怎麼?又想到邢了?』邢..這個耳熟的名字,不過自從她離開我之後,
為了隱藏自己,我把為她留的一頭長髮,剪的很短,從P變成T。
『你真了解我,不過..她跟我已經一點關係都沒有了,所以..
以後也別提她了吧?!』Len微笑把【黑jack】放在我面前,
黑jack是專屬於我的酒,不過成份她從來都不肯跟我說,久了..也自然不去問。
喝完黑jack,我往舞池走,只想走到臺上,有時候,我也會當一下主唱;
當作是另一件例行公事吧?!
〝你要的 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喜歡唱JJ的歌,台下的女孩們,也聽的很陶醉,掌聲如雷..

『靖,有人找你!』Len揮揮手要我過去,把mic放好,我走了過去。
『你們慢慢聊,我先去忙~』Len往吧台走,眼前這個人,留著比我更短的髮型,臉很俊俏,但我並不認識,只覺得氣氛有點怪~
『你找我,有事嗎?』我首先打破沉默,不過她卻依舊靜靜注視著我,這讓我有點想離開現場。
『抱歉,這樣子說或許有點突然,但..可以請你,陪我去走一走嗎?』她的表情,有點靦腆,害我看了很想笑,總覺得她跟邢..長的有點..相像?
『恩...是蠻突然的~不過,好吧!』我不在意的笑了笑,一起和她走出Le’
bar。

『我覺得..你應該不是T才對吧?!』走到Le’ bar附近小公園,我們坐在長椅上。
『恩..其實我是還好,當T或P都無所謂吧?!』點了跟煙,我輕輕吐著霧氣。
『喔..對了!都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到現在才知道要問,她的稚氣,真的很...。
『我叫尹佳靖,叫我靖就好了!』又吐了口霧氣,看著天上的星星。
『喔喔!我叫季穎真,叫我穎就好囉!你想喝crona嗎?』她站起身,兩手往上伸直。
『恩~好啊!你要請我嗎?』熄了煙,我也跟著站起身。
『要來我家嗎?我家什麼酒都有哩!』她從口袋拿出車鑰匙,笑笑看著我。
『呵呵~好啊!反正明天休假~』跟她一起走到她的車位,安靜的上了車。
一路上我們都沒什麼說話,也不曉得過了多久,也許是黑jack酒精成份太濃,我竟然睡著,一睜開眼睛,我已經躺在她們家的床上。

『你醒了啊?你過沒多久就睡在我車上,要來一罐嗎?』她遞給我一瓶打開的crona,我咕嚕的罐一口,不過腦筋卻很難清醒..
『我的頭還是有點暈,我沒想過黑jack會讓我昏成這樣,之前沒有這樣過..』我又倒了回去,她拿來一盆水跟一條毛巾,幫我擦著臉。
『你感冒了對吧?輕微感冒又喝黑jack,當然會這樣..』她似乎有點無奈,我也無奈的笑了笑。
看著她的體貼,不知道是酒精摧化,還是我有點發燒,我抓著她的手『不要走..』

她微微笑,俯下身開始輕吻我的額頭、眼睛、臉頰、鼻尖..一路到唇間,
我想我真的醉了,環住她的頸,吸允著她的唇瓣,她的舌尖在我嘴裡輕輕拌著,
『我喜歡你..我可以擁有你嗎?你..願意相信我嗎?』她認真的看著我,
她的眼眸似乎把我的魂也抓住了,我不想..鬆開手。
『我..願意。』輕輕坐起身,只想吻住她的唇,我伸出舌頭,和她嘴裡相互糾纏,她的手襏弄著我的耳朵、輕撫我的背,我感覺到..她想要的更多。
她解開了襯衫,手伸進我的內衣,輕輕的在上面畫圈圈,正當我想低聲嘶喊的同時,她吻住了我的嘴『嗚..恩..』我閉上眼睛,她的手開始輕輕搓揉著
『恩..阿...』她吸允住我的唇瓣,另一隻手開了我牛仔褲的釦子,手指在
裡面輕輕摩擦,我感覺已經溼透了,我的身體也開始不安分的扭動,

我抓緊她的衣服,她襏開內褲,手指深了進去『阿阿~~恩~唔~~~』我的手抓的更緊,她的手指在穴裡來回不段抽插,穎另一隻手扶起我,示意要我背對著她,
我把身體弓起,她插入的更深『恩恩~~~阿~~~穎~~阿~~』
她搓揉著我的乳尖,輕輕吻著我的背,一連三個攻勢,讓我快招架不住..
『恩阿~~~唔~~~唔~~』穎開始在我耳邊吐氣,依舊不停挑撥玩弄著雙峰,
手指抽動的更快,我也夾的更緊『穎~~我~~快~~阿阿~~』她含住我的舌頭,2隻手指快速抽動,邊更快的搓揉著乳尖,
『阿~~恩阿~~~~~』我攤在穎的懷裡,抱緊她的身體,她也摟著我,
輕輕的啄了我的唇瓣『睡一下吧!』邊撫著我的臉頰..
『恩..』我閉上眼睛,抱著她睡著。

在Le’ bar遇見了你,我不敢肯定未來的我們會有怎樣的堅定,
這段戀情,會有怎樣的結局,我交給未來來決定..

-待續-




台長: 皇冠/美酒/愛情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作品\小說雜彙\自創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hate巧合*+創作歌詞篇2《《
此分類上一篇:《天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