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0:21:00| 人氣50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過來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

反過來走走


哎呀呀

很抱歉我失約了

那麼晚才更新網誌

那麼

就一股作氣吧?




說好了

要一起去看米勒位於史博館的展覽

於是

旻和柔羽還有我

踏上了旅程


其實米勒展展出的不只米勒

還有其他多位前後相同時期的名家之作

畢竟米勒展的全名是 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 哈哈



一到史博館(還是科博館? 不太重要= =)

哇哇 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排隊排到園區之外

重點是在園內的隊伍還繞了三圈= =+


喂喂

不是還沒開始暑假嗎?

也太誇張了吧

那暑假的時候怎麼辦阿= =+


好不容易

人擠人

終於進到場內


我必須說

感動幾乎全都消失了

剩下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嘈雜不休

以及瀰漫著汗水淋漓

把整個展場的文藝氣質破壞殆盡

更別說畫作了

我只能說整場展覽有low掉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畫作是迪亞茲的「森林邊緣」

無論是光還是影子的感覺抓的很到位

樹木的位置與構圖也都很出色

季節感覺像是夏、秋交界

同時描繪出秋日的爽朗及夏日的雷陣雨來臨前夕感覺(?)

總之呢

我覺得這幅畫很特別

很喜歡他所呈現出來的那種感覺




也看見了傳說中的「拾穗」和「晚禱」

這兩幅作品的意境和靈氣是整個展覽中最突出的

深刻地描繪、體驗了當時農村人民的生活


看完有點low掉的展覽後

我們左想右想決定去吃大餐


路途之中

不斷地嘻嘻哈哈

一直在髮色和膚色作文章

整個就是很經典


陳柔羽的一針見血

(還真看不出來妳是這種人= =+)

令人驚艷無比

這簡直比米勒的話還要令人驚艷

真可謂到「不鳴驚人,一鳴則已」

趣味橫生的對話讓整天都充滿了歡笑聲



後來沿途經過國北教和台大

經過國北教的時候

天上(噢不 是樹上)掉下來一隻毛毛蟲

旻被嚇的半死

我被笑的半死


台大沿路沒有垃圾桶是怎樣?

害我們拿著喝完的思樂冰

一面想起輔大的好 哈哈

吼 台大也沒什麼嘛

懷疑輔大多繳的學費都拿去弄垃圾桶了= =+





&
走到NASSAS

發現大家都沒有很餓

而且NASSAS漲價了


於是

我很任性的

決定要去找別的東西吃

結果

有人比我更任性 哈哈

一定要吃到凱薩莎拉就是了


後來繞了一大圈

還是回到NASSAS

還好有淑女之夜

謝謝你們幫我平分價差

以後要星期三來才對:)


第一次來NASSAS

感覺很不錯

美式風格的菜色十分討喜

吃的很開心很盡興

第一次發現原來妳的胃口大的那麼驚人

有夠嚇人的


有點像陳湯的男主唱應該被妳的血盆大口嚇的半死吧?

一口氣吃四個蛋糕絕對是驚人之舉

下次我們去吃下午茶吃到飽好了=ˇ=


那天真的很開心

重點是肚子撐到不行

腳也真的莫名地酸

反正回家之後

我們約了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






噢對了

我終於收到了將近一年前的生日卡片

thank you

整個有點感動 哈哈




&
這次的title是反過來走走

來說說為什麼吧?


因為上一篇的行程順序是(溜冰→西門→→大餐)

這一篇的順序剛好反過來(大餐→→西門→溜冰)




怎麼那麼巧?

剛好反過來耶=ˇ=




所以呢

我們星期四再度見面

是在西門町。


美華泰是好地方

雖然說他把我的包包扣留在門口那裡

而且以前無限試用的髮臘已然封口


不過還是有各式各樣的試用品可以玩 哈哈

陳柔羽原來也是路癡

其實我想我應該只有比你們兩個好一點

美華泰真的很好晃

我們從下晃到上從上晃到下

零食阿髮飾阿保養品阿

一網打盡

話說我們真有效率


接下來

就前往溜冰了

搭了久違的307

邁向小巨蛋的路不算長也不算短



一下就到了

哇哇 話說人怎麼也那麼多

根本就是上星期的5倍以上

一定是因為優惠只到7/1的關係= =+


排隊排隊排排排

排到的時候居然沒護具了

還好還有我們冰刀的SIZE


於是

第二次進到小巨蛋溜冰

我要雪恥(?)


這次有人比我還好笑

陳柔羽很厲害一下子就上手了

謝同學連直排輪都沒學過就想碰冰刀

根本就是還不會爬的小孩學走路 哈哈


我們兩個人超級有耐心地一直教妳

看著妳從連站起來都很怕到會走

天阿!!怎麼可以那麼有成就感!?

有種「小孩,妳長大了」的感覺 哈哈


話說

其實我們也不過像--

會走路要學跑步的小孩

不過教妳綽綽有餘拉 哈哈


不過那天的感覺也不太好

冰因為人太多變的很滑很滑

而且因為死小孩們會在地方挖冰

所以冰面變的坑坑洞洞 一點也不平順


溜冰還是很愉快的事情

尤其是教人溜冰更令人有成就感

雖然教人溜冰還比自己溜冰累上不知道幾倍


快快

還不謝謝我們

下次要收指導金了 哈哈




兩個小時過的真的很快

不過我懷疑有很多人都溜超時

小巨蛋管制太鬆了

外面排隊的人潮才會那麼多


原本

還有人晚上想吃大餐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想說要省一點

就離情依依的說掰掰了


和妳們相處很愉快又很開心

真的

很高興

我們總是那麼有話聊

期待一下下次的相遇吧?

《END.》

對了

我這次全程沒跌倒

雪恥大成功=ˇ=


台長: Feel Fine!
人氣(50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了些什麼樣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泛舟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去練車之其實也還好?

文心
這麼好阿
我也想去米勒的畫展耶
什麼時間人比較少阿
不喜歡人擠人的時間
2008-06-28 13:10:51
版主回應
我覺得暑假人一定不會少
最好考慮一下九月
不然基本上我認為都要排隊= =+
2008-06-29 14:35:54
相看兩不厭
我相信去看任何一個畫展 都會提高個人的氣質 你也是嗎?XD
米勒的 拾穗 超經典 給我一種 戰爭混亂的寫實感

NASSAS 天啊! 我第一次聽到 我看 我有些井底之蛙= =
看照片是看起來不錯吃啊!

恭喜你啊!未來的帥哥溜冰教練 我應該可以免費被教吧!
2008-06-29 22:58:00
版主回應
戰爭混亂的寫實感?
我怎麼沒看出來?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很專心=ˇ=

NASSAS我前幾天也是第一次聽到
的確還不錯 位於台大附近的美式餐廳


我沒那麼厲害
不過很想學倒是真的
2008-06-29 23:20:39
Taki
我也很想去看米勒
只是很怕人擠人..
2008-06-29 23:10:50
版主回應
真的!
會人擠人!!
建議等九月!!!
避避暑假的鋒頭和人潮!!!!
2008-06-29 23:21:42
靖捷
我也超想去看米勒的啦...

話說~冠皓是今年八月過19歲生日...還是18歲~!?

19歲的話...要低調唷~(我現在就是19...
2008-07-04 21:25:38
版主回應
是19
18的話我也太小 哈哈
恩 謝謝你囉
建議要去米勒要早上人少的時候去=ˇ=
19歲要低調所以
YADHTRIB YPPAH

:)
2008-07-04 22:3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