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0:59:10| 人氣3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學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入學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

一脫拉庫的活動也被搬出來了


先是迎新茶會

再來是新生訓練

最後是健康檢查



接著就要開學了!?

噢不 我的暑假呢?


好像就這樣不見了耶...



想當初


要學日文

精進英文

想學跳舞

想去八仙

想練好球

想考英檢


...



還有太多的夢想和妄想。


來不及

根本就來不及


大學生活

就來了!!





◎9/13 迎新茶會



因為之前沒去所謂的北區迎新

(抱歉 我人在國外= =)


所以阿

對於本次迎新茶會抱持的無比期待的心情=ˇ=



第一次

踏入輔大校園


應該說

知道自己成為輔大人之後

第一次踏入輔大校園



638比想像中的快

也比想像中便宜


哇哇哇

早到了將近半小時是怎樣?


經過莉佳學姊的指點後

得知自己是第一小隊的


天阿

人到的會不會太少?




先去看學長姐的迎新表演

恩 有些地方雖然冷掉了

(而且幾乎都是學長姐在尖叫)


不過

還蠻感動的

因為看見你們很用心很努力的樣子


「台下三年工;台上三分鐘」


無論是可愛的《咕嘰咕嘰》

還是酷酷的機械舞《面具》

亦或是粉紅豬搞笑串場

還有大四學長模仿秀




你們辛苦了。

表演的成果很精采 哈哈


然後

接著就要去闖關了


我們的隊輔是

--牛學姐和曉盈學姊




闖關前

要先想隊名和隊呼


我們這組最後只到六個人

真的是人最少的一組ˊˋ



話說

我們這組的同學們都好害羞...

隊輔絞盡腦汁想讓我們high起來


不過

似乎是失敗了?


大家都不太有意見阿(茶)

我提的意見又都很蠢= =


隊員們的綽號

叫了感覺在裝熟

而且又叫不太出來= =



板中--麻糬

妳是我第一個講話的對象阿 哈哈

看起來很安靜沒想到我們還聊蠻多的



景美儀隊--果肉

辛苦妳了

拿著掃把到處巡迴演出

唉 抱歉 我沒什麼才藝 不能幫妳(汗)



景美樂隊

樂隊阿

我妹也是樂隊的 哈


南部人

恩 沒說到話(汗)


MONEY

直接這樣打比較快

太安靜了吧?

感覺都我一個人在講...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天下第一番》的隊員們

希望以後更熟 成為更好朋友


隊呼

有點複雜過頭了

若是有10個人效果可能會更壯麗一些=ˇ=


話說我台語很破

所以都唸不太準(踢)


闖關遊戲一關關玩下來


脫襪子的脫襪子

傳簡訊的傳簡訊

玩水的玩水

點線香的點線香

比一比的比一比

傳橡皮筋的傳橡皮筋

擠來擠去的擠來擠去

...




我們是

累的累

攤的攤



爲了點數

沒什麼才藝的只好折手

不然就是搥背加阿諛


有才藝的

也只能把掃把當槍活著耍...

真是辛苦了(鞠躬)


哈哈

影傳的男生很苦命

都要被處罰


畫眼線

畫口紅

被潑水

好累可是還蠻好玩的



一陣狂累之下

終於來到了「茶會」


話說本人沒吃午餐

餓了很久

還一直以為茶會是--

悠閒地喝著下午茶 悠閒地自我介紹(踢)


沒想到那麼累

我們都盡力完成了這趟旅程


這場茶會很難忘

大家都辛苦了(笑)


給自己一點掌聲^^



(P.S.謝謝隊輔請的飲料。)















◎9/14 新生訓練


恕我直說

都是廢話。


8:00集合

9:30才開場是怎樣?





內容真的很boring


令人訝異的是--



沒想到妳是妳(嚇)

→因為不會打名字(汗)


恩 我們的確一起騎過車

沒想到那麼巧阿=ˇ=


無聊的東西沒什麼好說了

應該和張正昕他們一起翹的= =



直接跳到下午的各系時間吧?

學長姐準備的節目還蠻有趣的=ˇ=


只不過

應該要讓我們自己去找吃的阿



自我介紹就像高中換位置一樣用抽的

中間穿插了小遊戲和分組競賽


旁邊的人好HIGH

真佩服阿=ˇ=


當我自己自我介紹完之後

我就開始想睡了

畢竟前一天只睡三小時


還記得我抽到的加分題

是學 林志玲痞子走路法說某句廣告台詞


真是個破壞形象的東西(汗)



大家的自我介紹都很有趣

只不過人太多了

記得一個就忘記下一個


不過 我知道我們班很炫

有韓國人、馬來西亞人、澳門人...=ˇ=





中間穿插了《K歌大賽》、《勁爆骰子樂》

一連串的遊戲玩下來

一連串的自我介紹聽下來


這對昨天只睡3小時的人實在是吃不消阿(汗)

大約下午三點解散吧?


雖說我一直以為聽完超boring的講座就可以閃人了

不過下午的活動很充實又很累

期待有天可以和大家玩在一起 哈哈



後來去找許嘉晉

住起來感覺還不錯嘛=ˇ=


聊天聊了不少

意外發現《風色幻想》很好玩

好久沒完走格子了XD


等育慈等了兩個多小時

營養系真慢


等到下午五點多

兩人終於撘上了人很多的801


踏上歸途

恩 真的好累。




◎9/15 健康檢查

終於到了

這天。


因為之前沒抽過血

所以一直很緊張


真的很不想抽血

還是去了。


路上

碰到影傳的同學


咦?

我的自我介紹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嗎?

感覺很像很容易被認出來的樣子=口=


後來

檢查了一大串

空腹了一大早


好難受



抽血阿

沒有任何感覺


像打針一樣吧?

害我還擔心那麼久= =


健康檢查不可怕

可是我覺得我很像愈來愈不健康ˊˋ

(暑假太糜爛了嗎?)


傍晚的時候

跑去剪頭髮

好像...有點短?





新頭髮新氣象

希望會有好的開始=ˇ=





輔大影傳,我來了!!





《END.》


→《第一小隊》還有學長姐們

→茶會集合地點 輔大一景 《真善美聖》







希望大學會有個響亮的綽號阿

麻煩大家提供意見吧=ˇ=


台長: Feel F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想說的一些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輔大‧FIRST WEEK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見的虛偽

惡魔の微笑
其實我也有這種計畫
但是.....被糜爛掉了= =

我相信你是要去考英檢中級XD

迎新會 還真是豐富呢!我也好想快點上大學XD

基本上以新生的角度看 是沒什麼形象的XD
噢!內些國外來的學生 是來交換的 還是 就是真正的新生啊?

空腹 抽血 = = 你不要緊吧!? 這樣不好吧!!

希望你能在大學生活中快樂喔!

你是影音傳播學系的啊? 很棒ㄟ 這也是我的夢想科系XD
2007-09-16 20:09:42
版主回應
哈哈
都是這樣啦

恩 對阿
唉 形象破壞了就沒了(汗)

不會啊
一定要空腹健檢
抽血一點都不痛=ˇ=

恩 謝謝啦
來當我學弟阿 哈哈
(是影像傳播學系= =+)
2007-09-17 21:32:00
文心
感覺好像很好玩ㄟ
我們那幾天都坐在位子上聽一堆師長們講話
你們還有團康活動真好
大學生活愉快喔!!
2007-09-17 00:10:22
版主回應
還不錯啦^^
恩 妳也是囉~
2007-09-17 21:32:42
我們今天新生訓練
我超慘
完全沒有說一個字
(因為左邊坐男生右邊沒坐人)
認識新同學怎麼那麼難啊
唉唉唉

我不要上大學了啦(鬧)
2007-09-17 18:40:17
版主回應
是喔
那男生沒和你說話喔= =
男生就要主動點阿!!
太差勁了XD
2007-09-17 21:51:45
HSUAN
輔大真漂亮

下次別再迷路了!!

綽號阿...

嘿嘿嘿~~
2007-09-17 22:58:41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今天像笨蛋一樣= =

綽號這種東西是很深奧的阿
要好好想ˊˇˋ
2007-09-17 23:02:48
草莓
煩所以關了.
2007-09-18 10:04:43
版主回應
2007-09-18 14:4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