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3:49:15| 人氣4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s I LI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久違的SONGs I LIKE企劃‧更名決定

SONGs I LIKE從今開始改成 SINGERs I LIKE!!

(很像很沒意義)(毆)


→以後企劃案還會有更多驚喜!

→請各位敬請期待XD

(有人會期待嗎?)(毆)
=thx

答應別人的還是要先做XD

先謝謝小J幫我這個忙!!


感謝你幫我從萬難之中要來ELVA的簽名,謝謝你!!

全新專輯1087,ELVA複出的第一個通告(?)


=ELVA is back!

久違的ELVA終於重新浮現~

真懷念當初三小天后鼎定的時期XD


三位都有各自的特色、魅力

Jolin一開始的少男殺手→到現在的舞孃‧銷售天后

YANZI超獨特唱腔→實力派更加實力派


唯獨ELVA中間消失太久,

三年,說真的,對一個歌手影響很大...


一直都很喜歡ELVA的迴繞式中低音

還有她那份無與倫比的自信


從明天才開始認識ELVA,

感覺很像有點晚(汗)


明天--一開始的明亮舒爽

天使暫時離開--中繼站的小抒情

我愛你那麼多--綿延的低音美

琅琅上口的--下一次戀愛

我最愛的悲情系情歌--答應我


...


幾乎每一首都很動人。



這張似乎也是她的最高峰(我認為)

之後就有點往下掉的感覺...(殘)


回頭聽之前的曲子,

無論是輕快歡愉的--卡布奇諾

還是心中永恆的經典--窗外的天氣

都能深深打動人心^^

不過,之前的曲子我還是沒有聽的很多(汗)


但綜觀之後的專輯,

4U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動聽度狂減,

雖說,我們的寂寞還算不錯的抒情作

不過和之前的動聽度還是有差。


之後專輯的風格也比較沒那麼喜歡了,

愛上愛整張走狂野風,被嚇了一跳(汗)


我還是我、幸福的地圖也算是一時之選,

只是她的歌曲對我還說吸引力少了很多。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與曲子本身、曲風、定位有差吧?





=New beginning

直到這一次的全心復出,

讓我感覺到


ELVA真的回來了!!


●表白,

第一次聽感覺很台

後來卻出乎意料之外地耐聽。


●然後,

(這首歌或許很適合放最後一首?)

一開始覺得要動不動、要靜不靜

到後來卻覺得動靜皆宜(笑)


●Honey Honey Honey,

原本很喜歡的歌曲,

但在這張專輯中定位有些模糊(汗)


●不遠,

一貫的ELVA抒情作

很簡單的感覺。


●LoVe,

很棒的舞曲~

MV中的手勢和倉木有異曲同工之妙XD


●FREE,

ELVA歌名大串聯(哈哈)

有種懷念的感覺。


●我的男朋友,

意境很像小豬的好朋友女生版(哈)


●代言人,

歌詞很怪...

不過曲子很琅琅上口。


●後來的我們、●熄燈、●YOU & ME,

三首性質比較像的抒情(?)

都很好聽,不過不應該擺在一起(殘)


●我要的世界,

ELVA的激勵性抒情作

棒到無法可說XD


可有可無的BONUS

似乎是戀愛瘋吧?


聽不懂= =+

把這首當ENDING來看就好了...

很特別的一首歌(笑)



這就是我對ELVA這次專輯的簡單評論^^

再一次謝謝小J。



=LOVE TOP5


NO.1 窗外的天氣

淡淡的惆悵,
隨著失戀後的感覺如同那傾盆大雨
窗外的天氣看似輕描淡寫的離去...
其實,心應該是很痛的吧?

就是喜歡這種淡淡的惆悵。


NO.2 答應我

又是首失戀悲情作,
其實我們都可以很釋懷

我也能很堅強、很灑脫。


NO.3 明天

激勵人心的舒爽作品
我喜歡這種自信

讓我有種邁向明天的感覺


NO.4 And I know...

這首歌沒原因
喜歡她的副歌

就是喜歡And I know...


NO.4 不遠

復出的抒情作,
相信ELVA就在我們不遠處

我離你們真的‧不遠。


(兩首並列NO.4XD)


遺珠之憾,很多耶~

暫時推一首,Let it go

很喜歡這首歌的帥勁^^






=Final

其實我個人一直認為,


當年的三小天后

很像

平成三大歌姬


濱崎步和蔡依林的百變形象

宇多田光和孫燕姿的實力標籤

倉木麻衣和蕭亞軒的拿手中低音


這是我一直對ELVA有種莫名奇妙的欣賞的原因XD


倉木麻衣和ELVA感覺都比較低調

而且也都沒有紅的那麼持久


或許只是我個人的胡思亂想吧(哈哈)





最後希望

ELVA復出成功

倉木麻衣加油(?)




(完)

台長: Feel Fine!
人氣(4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唉呦就是喜歡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Especially Thanks~About me & music~
此分類上一篇:SONG s I LIKE

Taki
那天在朋友的車上聽《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是很有FU呢~~
2007-04-12 21:36:22
版主回應
是喔
那首歌...我一直覺得還好(毆)
雖然有很多人說很好聽XD

愛的主打歌我也覺得還好
這首也好多人推薦(汗)
2007-04-14 16:30:27
簡安立
!!!!!!
capuccino不是翻唱的~&quot~
是韓國人作曲給elva唱 紅了再拿回去給韓國人唱!
而且叫戀愛瘋
2007-04-15 14:07:25
版主回應
喔 抱歉
是我沒查證清楚...

原來是戀愛瘋
謝謝指正(鞠躬)

下次會多注意的!!
2007-04-15 23:28:19
小 J
好久沒來~忙
看到我耶
哈~
2007-04-18 23:17:07
版主回應

好久沒看見你了

哈哈
答應你的事咩
說了就會做到XD

加油!
2007-04-18 23:37:13
惡魔の微笑
根據你這樣講
我應該比較喜歡之前的Elva
抒情歌總覺得比這次的動聽
這次感覺很搖滾 很動感 是不錯 但我就覺得還好
不過我認為
蕭雅軒唱功比蔡依林好
2007-07-15 09:46:43
版主回應
和我對孫燕姿ㄧ樣嗎?
哈哈 這次的抒情歌全都連在一起
感覺也抒情的不夠純粹

ELVA的聲音特色比Jolin明顯
不過她的唱功我認為還有進步空間
(尤其是之前聽到她翻唱小光的First love)
2007-07-15 10:3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