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2:34:21| 人氣52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ful...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中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想過,

今年的校慶會讓我如此開心。


=thankful=

先謝謝所有309的同學+讓我拍照的同學^^”

還有中正美麗的校園佈景XD


(感謝:呱呱、國楷、心機、哲宇、喬、觀音嬤、小瑋、阿將、小高、周太太、

老吳、文人、秉翰、靖捷、具哥、小雲、哈特聰、文心、琦惠、星宇、DUNCAN

、徐志摩、威韶、抒凡、寶媽、秀蘭、書旻、憲宗、維志、大雄、LULU、湯、

阿睿、秀娟、魚酥、紅豆餅、柯婉伶、峰正、阿官、大餅、雲澤...等人)


無論是正大光明的拍還是偷拍,

都先說聲謝謝啦^^”



=title=

藍色星球 悠遊於浩瀚宇宙

不同的角度欣賞

每一個點 每一個位置

都可以成為中心點

讓我們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中正

讓我們激發生命的溫馨


95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十時

歡迎、期盼您一同登臨世界的中心 盡情呼喊





=a little sadness=


昨天確定你們不會來的同時...

老實說,我真的好難過。


每一年的承諾換來的都是幾句道歉,

我是否能夠不在乎?

我如何能夠不在乎?



若我今天不在乎,

那讓我不在乎的是這份友情。


然而,

我想我對於這幾份友情應該可說是仁盡義致吧?


或許,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那麼,

我可不可以選擇?


今天,

假設你們來中正的校慶。

假設你們沒有理由,來了!


最後,

我可能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還不夠成熟,還有很多事情或許不了解...


From your message

I think i know that now.



有一個人,

依然會在遠方想念過往的友情。



那個人,是我...






=perfect beginning=


一大早,

醒來。


踏上慌忙的腳步前往中正...

這是最後一年了。


”一定要留些什麼作為回憶才行!”


於是帶著數位相機,

想要拍下這三年來擁有共同回憶的人(笑)


衝衝忙忙地到了學校,

才發現有好多人還沒有到(汗)


直到在操場集合時,

大家才姍姍來遲...


當然,

很熱情地抓起每一位同學合照XD

(完全沒在聽台上再說些什麼)(=口=+)


也偷偷拍了很多很多人(哈)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100%~

(也不知道在HIGH些什麼?)



校長在台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我們在台下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至於所謂的迎接聖火啦...

諸如此類沒什麼必要的活動,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囧)


終於到了每一年中正的傳統--



繞著世界中心跑(繞著中正校園跑一圈)



雖然說,很多人認為這個活動沒什麼意義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慢跑巡禮的活動^^”


畢竟,

台北市也沒有幾個校園能夠讓你跑一圈不發生意外(汗)

而且四面八方還有一大片的田埂風光能夠賞心悅目(笑)



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要在這個生活三年的學校留下一些記憶~

而這個陸跑活動就是我身為中正人的一份 證明


每年持之以恆的跑完瞬間,

總會有一種不同凡響的深刻感動。


今年,

比較特別。


不如同以往的路線,

我跟隨著洪琦惠+秀蘭XD邁向未知的小徑。


有一種神秘的感覺籠罩,

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就在眼前。


終於,

教官出現在小徑與正規道路的交界處...




洪琦惠+秀蘭十分率性的說

”教官,我們終於看到妳了”、”我們迷路了!”之類的謊言...


不僅讓我們三人捧腹大笑,

也讓教官對我們相視一笑。


好欣賞她們的爽朗大方!!

一笑果然可以抿恩仇(笑)




隨著時間的進行,

園遊會也悄悄開始...


今年的攤位顯的格外的華麗,

不過,走近一看→卻讓我感到有點失望。


園遊會並沒有多了些異想天開的創意,

和往年比起來,讓我少了一點心動。

在這哩,金錢似乎顯的特別渺小?


在小航的建議之下,

買了一杯沒有蓋子的乾冰汽水。


然後,

中正上空突然飄起了細雨...


才剛和小航說完”雨一定不會下大的!”

雨就如同水桶般傾倒下來似的越來越大=口=+


大家開始慌忙躲雨

感謝蕙明的雨傘^^”


後來學校臨時宣布開幕典禮改在活動中心...

這就是我最不解的地方= =+



明明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開幕典禮

為什麼要如此大費周章?


明知道一堆人不會來參加

為什麼還要拖那麼久?


還要強迫我們看表演= =+



真的是很爛很爛的新制度ˋ口ˊ

→看不看表演本來就是我們的自由權阿~


更何況害陳湯+阿睿等了那麼久...

真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對秀娟有點不好意思= =+

(一直想偷拍她)(哈)


開幕典禮?

哼~誰在看阿?


大家還不是都在拍照+打打鬧鬧?

真是的...




後來偷偷逃了出去,

然後就開始到處閒晃+找人拍照的歷程^^”




每次都請別人幫我插隊XD

每次都一直幫朋友吃東西

還耍白目地跑去問直系班級的學長有打折嗎?



吃了別人幫忙排了很久的烤魷魚

喝了別人幫忙排了很久的飲料


→感覺有點少爺的排場XD



後來就被天外”倒下”的一雨傘打中頭(囧)

整個就是超痛的=口=+


這就是報應吧?

(謝謝妳的安慰)



然後,

跑回去教室玩牌(玩了n局之後)+大冒險(最後一局)。




結果,

心機輸了(哈)

→果然惡人有惡報XD


處罰是--


拿著蒸便當的籃子,去園遊會會場問10個人”同學,請問你要蒸便當嗎?”


哈哈~每個人反應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不屑、有些人大笑、有些人會錯意...


整個就是搞笑的不行!!


(外加全程錄影)


雖然也害我錯過了和洪琦惠等人一起前往鬼屋的機會=口=

不過,應該不算吃虧吧?


(事後,聽說鬼屋超精采的說→很後悔in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快的...到了閉幕時間...


=happy ending=


閉幕時,大家還是嘻嘻哈哈的...

繼續合照、打打鬧鬧^^”


我卻想到了,

這是我在中正的最後一年校慶。



看著同學們的笑容,

似有若無的感傷有點浮現。


明年就不能在一起了吧?

為什麼高三才那麼好?


閉幕完之後,

學校新制度再度浮現=口=+



一定要看完火箭比賽,才能走。

真的很浪費時間=口=+


二十多次的”中正青年,夢想起飛”

實在是有點誇張(汗)



我幾乎在阿將的腿上睡著了(再汗)

到了4:40左右,才真正告一段落。



雖然班上只剩下12個人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請教官幫我們拍照^^”

畢竟,多了些with309相處的時間(雖然不是全班=口=)(哈)




之後去佔排球場~

打球一直打到天色都暗了(約6:00)才離開。


絢爛的洛城夕陽為今年的校慶畫下了一個句點...

心中還不斷回盪著這三年的memories。


好感動...



然後,

大餅陪我在公車站等著277

說著一些我很想分享的事。


最後,

我在大餅的目視下搭上了公車...

(謝謝妳,讓妳多花了那麼多時間陪我等車)


在公車上,想著種種往事...

想到睡著了(笑)




恩,還是只想說一句話: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每個人都超好的!!

我想,我已經開始想念今天了。


(完)

放上校慶的照片XD

合照一枚XD

台長: Feel Fine!
人氣(52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以前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Volleyball Time~Everybody jump!~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封‧祝福

小瑋
這次校慶真的很棒呢!
玩的很HIGH呦~
對我來說~
這也是個很難忘的回憶呢!!
2006-11-11 23:42:48
版主回應
恩恩~
所以我說,我已經開始想念今天了(笑)
2006-11-11 23:53:25
依婷
你們真好
我們今年的校慶
不但不能請假
老師還把我們關在教室裡
考試考試考試
考了四張還五張吧
ˊˋ
校慶在悲哀中結束...
2006-11-12 17:45:10
版主回應
是喔...
可是陳湯有→
請假來我們學校校慶喔^^”

沒想到你們那麼拼=口=+
這樣一定會有好成績的啦!!

加油吧!
2006-11-12 18:29:15
草莓♥
路過:]

好像很好玩呢
2006-11-12 18:01:58
版主回應
咦~難得有人路過?
謝謝妳的留言啦^^”

(中正校慶的確很好玩XD)
2006-11-12 18:30:54
草莓♥
不謝不謝:))

你也高三阿?

ok一起加油八!

中正高中在哪牙?
2006-11-12 18:38:52
版主回應
中正阿...
在遙遠的北投(遠望)

搭捷運的話是明德站&芝山站之間
恩。十分偏僻(囧)
2006-11-12 18:42:45
小聰
咦?我的綽號又變哈特聰!? (>.<||)

嗯嗯~~~~如果除去被學校強制留下的時間的話~~~真的過的很快樂的說~~~^^
2006-11-12 20:53:53
版主回應
I think so ,too.

呃~我覺得...
還是叫哈特聰比較順(哈哈)
不要介意喔^^”
2006-11-12 21:10:21
草莓♥
因為我在線上阿哈哈XDDD

不然我都拖一個禮拜才回的!

有阿文章都有提到,

我讀無能家商,

在新店那個能仁拉!

你聽過媽?

加油咯西西:)
2006-11-12 22:37:44
版主回應
後來有看到了~
能仁家商...是聽過拉...
不過實在是不太熟(汗)

恩恩~妳也加油!(笑)
2006-11-12 23:48:59
~自嗨ㄉ小孩~
說真的很懷念!!!
真想時間停留在那....
不過火箭比賽~我還滿高興能留下來的!!
畢竟多了一些和全班相處的時間~
那段時間裡還是打打鬧鬧~但很快樂!!!
2006-11-13 08:15:35
版主回應
我贊成妳的話(笑)

今年的中正校慶整個就是很感動...
真的很快樂,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還是,謝謝你們大家。
2006-11-13 20: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