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05:59:39|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錢大作戰

豐田的車在台灣的市佔率相當高. 一般來說口碑也是好多於壞. 所以我老婆結婚以前買車就是買豐田的美規版. 我自己開了這麼一段時間, 也認為它確實挺好開的也幾乎沒出過什麼問題. 唯一的壞處就是豐田老兄恃寵而驕, 在當時, 競爭車種已紛紛將皮椅和 CD 音響列為標準配備了, 但豐田老大還是只肯給布椅和錄音帶音響, 而且價格還挺硬, 沒得講. 擺明一副要買不買隨你的態度. (要不是這車日後的表現還真不錯. 我可能會將豐田列為拒絕往來戶...)

很久以前, 老婆不小心在後座灑了點奶茶, 茶就被椅子和椅套吸了進去還發了霉, 黑黑的. 但原本還有墊子在, 所以就視而不見. 後來墊子被我洗壞了, 她就一直念著要換椅套. 雖然我也這麼想...但始終沒有辦, 就這麼拖了下去...

直到上禮拜, 我才上網搜尋椅套. 找到一家榮祥林的合成皮椅套. 風評不錯, 所以我便訂了一套. 但是給他們裝要另花一千元, 所以我決定自己裝...收到東西後, 我跟我老婆奮鬥了兩天, 把椅套裝好了. 坐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因為是自己努力做成的, 所以也很有成就感...對車子的座椅也多了層了解.

但是說真的, 真的很累人...吼, 這一千元真正有夠難賺的啦...我老婆說, 下次再換椅套時, 就不要省這筆錢了, 去店裏請他們裝吧.

台長: 影布留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01 生活閒情 |
此分類下一篇:k750i
此分類上一篇:披星戴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