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6:25:2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感?

先聲明, 吾少也賤, 故善為鄙語. 刺耳噁心勿怪.

近來, 很多很多新聞都在炒性感服裝,性感女星和小白臉牛郎. 搞的好像現在正在流行這些東西似的. 好像大家都要這麼做才趕的上流行. 以前在伸展台上便常可看到一些衣不蔽體的服裝被套在模特兒身上走秀, 但其實那些衣服沒有一件是日常生活中看的到的. 擺明純粹只是在看模特兒的裸體. 在美國電影中, 也常可見穿著暴露的美豔火辣女星. 好像美國人都是非常開放似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美國人, 其實還算保守. 像那種衣服, 基本上是妓女之類在穿的. 但流風所及, 我們這邊的人卻把它當成了正常服裝在穿. 搞的有些地方活像是日落大道的妓女戶似的.

我不諱言, 我也很喜歡女人穿著性感, 甚至脫光光的. 但是我同時並不認為這該作為日常生活的常態. 畢竟, 人類不是隨時都可以提槍上馬, 可以像狗一樣隨時說上就上的. 那何苦一直撩撥別人的性慾呢? 如果讓人一看了就想到交配, 那兩人之間除了交配, 還有作其他事的空間嗎?

所謂性感, 意指讓人看了或感覺後會撩起性慾, 想要做愛. 因此, 翻成粗鄙的文字來說, 也就是

欠幹

這種行為跟晃著紅屁股吸引雄狒狒來交配的雌狒狒沒有兩樣. 當我們將新聞上的”性感”全換成”欠幹”, ”做愛”換成”交配”. 同一件事, 美感大打折扣. 但卻是其美麗文字背後的真相.

要怪, 別怕讓我知道. 我也知道這麼說很過份, 但有些賤事還是要有人去做的.

台長: 影布留痕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04 所見亂評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好食
此分類上一篇:拒看電視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