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3:53:3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龍泉脾酒@0@a哪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朋友家在辦桌~~

多出來很多瓶脾酒來~!

問我要不要拿幾罐回去~!!

好吧~!!那我就帶幾罐回去吧~!

我阿罵會喝一點~!(阿罵真新潮..)

因為擺太久沒人動..



我口渴了就一罐來喝~!!

味道很普通...有氣泡...不甜...

再來就是涼...我想它的優點就是只有涼吧...

沒了...





灌完我就去演京劇了....

(紅)...




真不知道為啥男人這麼愛喝脾酒...??

我沒感覺..~_~



(別說我沒提醒你~!!龍泉脾酒~

五月天代言活動喔~有抽獎!

愛它們的~!!去買來灌吧~!!>0<)





無言到研究起成份及抽獎活動了....= =

台長: 卡弭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自由之 |
此分類下一篇:*再接再勵!
此分類上一篇:阿罵~!它是傳統小吃??丟~!!它是(米糟)!!很好吃!不會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