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2:47: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眨眼 一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還好..(就是...蠻差的)
有一雙眼睛 可以看的到我的心 深深的..
彷彿能夠刺探我內心的一切..
這種感覺...不是第一次...好怕...
每每越是與它相互較競...就越是失去那一點一滴的勇氣..

你好呀!久不見 最近好嗎?
不錯呀!最近天氣很好!(不錯..就是還好..)
有一抹微笑... 可以觸的到我的心 淺淺的..
彷彿能夠帶走我一切悲傷..
這種感覺...也不是第一次了..好愛!
每每越是與它相互較競...就越是拾回那一點一滴的信心!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能夠與那雙電眼相會..
我會使出那必殺決技...."微笑"
以微笑面對你那雙畏懼的雙眼
淺淺的..卻能夠帶走你一切悲傷..
短暫的..卻能夠讓你永遠惦記!

人的相處就如一面鏡子
你對他眨眨眼 他也會對你眨眨眼!
你對他微微笑 他也會對你微微笑!
是如此緊密且相關..

而心與眼的結合 心與笑的結合
看似簡單 做出卻困難
有的人花了一分鐘學會
有的人卻花了一輩子...

想的透~就懂的做~
也更懂的將心比心~
同時用真心待人~寬心面對一切~!

台長: 卡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