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01:07:43| 人氣3,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韓國BRTC 毛孔拜拜三步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BRTC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聽到及試用!!
所以我很期待~~
先從官方網站以及sasa網站了解一下此品牌和此產品~

*品牌背景
BRTC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母公司AMI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間皮膚科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而且更是全球第一間公司率先將 源於德國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引入韓國,再經改良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BB Cream旋風,爆發BB Cream熱潮。
其皇牌產品BB Cream,一推出旋即風摩全韓女性,熱潮席捲台灣、日本、泰國等地,更於日本創下一個月售出50,000支,全球年產量達1,000,000支的驚人紀錄。

*品牌哲學:
以天然植物成份結合最先進及創新的高科技,研製多項超卓獨一的專利配方,開發最適合您的專業美容產品,務求令產品安全、穩定、見效,為您的肌膚提供更細心、更專業的修護及保養。

這次試用的是毛孔拜拜三步驟(一次的量),
顧名思義的就是使用後毛孔可以縮小、改善黑頭粉刺.......
相信毛孔粗大是很多水水煩惱的問題,
而我也是!!><



sasa有附上一張針對毛孔拜拜三步驟產品的說明,
但是字小又很模糊,看的有點吃力!




主角就是這三小包~
從正面看三包簡直是一模一樣!
感覺沒什麼差別~
其實仔細一看品牌上有一行小的英文字是不一樣的!!



還是從背後看比較清楚~
有中文說明及數字123才使我明白了產品名稱及順序!



使用前的毛孔.....


近照><很粗大吧!!明顯的一個洞一個洞~
已經困擾小胖好久嚕~

(右邊)


(左邊)


開始使用~
第一步驟:毛孔深層潔淨露
(正貨為50ml)
sasa網站是寫噴霧耶~
這樣可以比較方便!!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將毛孔深層潔淨露噴在化妝棉,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10~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了。



此試用包拆的方式設計的好方便好撕!!
超讚的啦!! (有些試用包很難開><)



照著說明書的方式把它倒在化妝棉上.....


我太貪心了!試用包的量根本不能讓我敷到兩處~
我還.................
鼻子的化妝棉的潔淨露根本很少,,,,還是要敷><

有稍微淡淡的香味,觸感不油膩,質的為水狀。


10~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進行下一步驟。
第二步驟:毛孔拜拜淨化面膜
(正貨為15ml)
使用方法:
將面膜均勻塗抹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等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一次的量全部都擠出來,顏色為暗灰色。


有一股很強烈的薄荷味,擦起來涼涼的!夏天來說很舒服,
但是冬天使用我就..............不知道囉!

剛好讓我足夠塗抹整個鼻子和兩頰。


過了20分鐘,它稍微乾掉了!
(鼻下都有裂開的痕跡了!)
還算好沖洗!!有些面膜乾掉了,
真的很難洗,洗了老半天還在臉上


第三步驟:毛孔拜拜晶凝露
(正貨為10ml)
三罐一組特價為:890元
使用方法:
面膜洗乾淨後,先使用爽敷水後再塗抹晶凝露!
最後擦上面霜或晚安面膜就可以睡覺嚕~



質的為透明稍微凝膠狀!有點味道,
但是那種味道我倒是說不上來是什麼!
反正不會刺鼻不舒服。



塗抹後,過了好幾分鐘還在臉上一層,
似乎不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最後的成果~似乎有比較好一些唷!(感覺.....)
產品還是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有明顯的效果~
我不是很喜歡最後一項的晶凝露!!
因為不好吸收,會黏黏的><













台長: comfish
人氣(3,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SCALPSPA彈力洗護髮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