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9:10:33|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盼君明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風月影,搖曳生鬱;今月之明,不如昨夜。
思君之心,深之切骨;望君歸來,妾之所望。
不是不念,時局之變;不是不戀,亂世之煉。
心之所向,是君所在;君若不在,妾亦無存。

單雁星河,纓浴林中;昨日之夢,今日不復。
盼君歸來,獨守窗前;冀君不忘,不忘誓言。
不是不愛,難以啟之;不是不望,是思念亂。
情之所歸,是君之心;君若將遺,妾永不忘。

江上一帆,寄予我思;故請我君一望。
月下一人,卻看眉憂;亦望我君一知。

月映於江,眼看拂曉;還冀君明...

水流於江,江於我心,心如止水,只為君漣...




[楚子優]<=又開始胡思亂想...

台長: 澪。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類別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人權>【題目暫定】
此分類上一篇:<待君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