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03:12:00| 人氣25,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高雄・前金『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食記早就該寫啦XD都吃幾次了ww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食記,有寫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間座落在新崛江附近的小巷弄中,過了晚上十點才正要開始熱鬧的居酒屋『炭樵』是從去年夏天認識之後就很愛的店家。

 

店內擺設裝潢以紅色為底,貼上超多日式風味的圖樣,從跟老闆閒聊中得知他還想再增加更多裝飾XD難怪我後來每次去都覺得好像多了一點東西…

 

店內有吧台跟小桌子兩種座位可以選擇,如果我自己一個人通常都是坐吧台,可以一邊跟老闆聊天喇賽一邊看他們做料理。

 

首先都會送上招待的開胃菜──毛豆。








店內的MENU就是一張A4大小,除了菜單上一些串燒店的定番(如豬五花,雞腿肉等等)以外,店內的看板還會寫上一些老闆新研發剛推出的新菜色,喜歡嘗鮮的人點餐時別忘了抬頭看一下喔。











 




看完MENU來看吃的吧~因為是用手機APP拍的所以是這種朦朧的樣子,請各位看官加減看啊~~

 

個人特別推薦的菜色之一,幾乎每次來必點!就是這道【馬鈴薯燉牛肉】,紅蘿蔔沒有我討厭的土味,馬鈴薯也很入味,牛肉也很嫩!如果有白飯的話,光這道菜就可以讓我吃掉兩碗!






 

【酒釀蕃茄】這道不是我點的XD根據點的人表示很適合當開胃菜,酸酸甜甜又冰冰涼涼。喜歡吃番茄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




 




喜歡吃半熟蛋的我點了【溫泉蛋】,用這個小巧精緻的高腳杯端來的時候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同樣也是很開胃的一道單品!








 

用這個高腳杯襯著,拍了一張在吧台內忙碌的老闆。










 

雖然不是我點的,但【香烤鯖魚】端上來的時候香得讓我忍不住分了好幾口來吃,不擅長挑魚刺的人要小心食用,但烤得剛剛好的外皮配上裡面軟嫩的魚肉真的非常誘人!










 

接下來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牛嫩肩】,雖說是嫩肩但口感非常紮實,最好要趁熱吃掉它,不然等到冷掉就會比較硬。上菜時都已經有調味過,有淡淡的海鹽味,如果覺得不夠的話,老闆很大方地有提供一小罐一小罐的特調海鹽在桌上,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作調味。








 

【雞軟骨】也烤得很香脆,喜歡吃雞軟骨的人請不要錯過!






 

因為喜歡吃起司所以也常常會點這道【起司雞肉串】,每次端上來滿滿的起司都讓我吃到充滿幸福的感覺(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也因為用了滿滿的起司,所以吃了比較容易有飽足感。(我個人是滿足感就是了XD







 

【月見雞肉丸子】自從第一次點了之後,這道也默默變成我的必點項目之一了,雞肉丸子超啾西~佐上生蛋黃拌的醬料完全擊沉了我。不敢吃生蛋黃的也有其他種雞肉丸子可以嘗試喔!








 

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MENU上沒有的【烤飯糰茶泡飯】,正確名稱應該更好聽一點啦…但是我不記得了!XD茶的香味搭上烤過的飯糰,清爽的口感非常適合當小酌之後的清口菜。







 

基本上料理的味道都很不錯,這次介紹的是某一次去點的料理,口味比較因人而異,上述都是我個人的感想。大家一起吃的話價格方面其實還算ok,某些日子還有生啤酒八折等優惠喔!是個適合下班之後三五好友一起去小酌兩杯,吃點串燒的好地方。

 

除了好吃的東西以外,老闆店員也都很親切,吃了有什麼意見也都可以跟老闆說XD我想他應該會很高興!我也是第一次去就跟老闆聊開了www另外炭樵有停車場,所以開車的朋友去吃也很方便喔XDFOLLOW老闆有什麼新優惠還是新菜色可以在FB上搜尋『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以上,敝人生平第一篇食記,供大家參考~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411
電話:07-2216780

台長: 澪。
人氣(25,5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其他類別 |
此分類下一篇:【開箱】敗衣網×Maki塗鴉創作簿『Bunny Club』各式T恤
此分類上一篇:四年後的 ×10+1+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