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03:18:45|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 0 年 桜 】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要睡到幾點?」一個聲音把我從模糊的睡夢中拉回現實,桌上的筆記型電腦裡甜美的歌聲從我睡著之前就沒斷過,是日本偶像AKB48的新單曲『十年櫻』。

「媽的…尤以肇你是不能小聲一點嗎?」被嚇醒的感覺很差,我一伸手不小心碰掉了桌上的朝日啤酒,幸好是空罐。

「這樣叫你算仁慈的了,你還沒見識到我助跑飛踢叫人起床呢。」叫做尤以肇的這個混帳長了一張好看的臉,力氣卻大得嚇人。

「吵死了…媽的你們兩個一大早談情說愛個屁啊!」還睡在上舖緊緊裹著棉被的是我們的另一個室友,他叫方擎,是個粗魯但骨子裡其實很溫柔的傢伙,雖然一出口總是一些凶狠的話語就是了。

「你們還真能睡耶,尤其是你啦,袁於止,放那麼青春少女的歌居然還可以趴在電腦前面睡成那樣。」從浴室走出來的是我們這寢的室長‧姚鑫,明明長得很老成卻意外地很吃得開,每次看到喜歡他的女生我總會想:這世界是不是病了?不過這番話絕對沒有歧視長得老成的人,因為這人其實是個連怎麼討好女生都不知道的阿宅,他曾經宣言他只對二次元的女生有興趣,不是二次元他無法勃起…咳咳,好吧,對他的介紹就說到這裡。

「我喜歡青春可愛的三次元少女不行啊?」說完,我隨手把歌切換成早安少女組的『憂鬱的共鳴』,帥氣的曲風瞬間從我的音響傳出。

「林北還要睡啦!」方擎狠狠的把枕頭砸過來,幸好我閃得快。

「靠,你們兩個要是被扣考我絕對不會同情你們的!」看樣子已經受不了的尤以肇決定先走,他回到自己的書桌前把今天的教科書拋進大背包裡。

「欸,今天要練團嗎?」我探頭問他。

「要啊,下午最後一堂日文課上完之後。」回答我的是姚鑫,他也開始換衣服了。

「是喔…」我看了一下桌上寫得亂七八糟的筆記本──沒錯,我的行事曆就只是寫得破破爛爛的筆記本而已,上頭寫著早安少女組的新專輯今天發售台壓盤,看樣子今天不跑一趟唱片行不行了:「我今天可以晚點去嗎?我要去唱片行。」

方擎突然抬頭說:「順便幫我買JERO的單曲!那個黑人唱演歌的!」吼完,他又咚地倒下去繼續睡。

「…好吧,不要太晚回來啊。」收拾好背包的尤以肇,就這樣走出寢室。

「也難怪他今天要這麼早出門。」一邊嘟囔著一邊爬上上舖把棉被折好的姚鑫已經換好衣服,書包也擺在桌上,這番話引起了我的注意。

「為什麼?」

「咦?你不用考嗎?今天不是你們系上實習的面試嗎?」聽到我這樣問的姚鑫一臉疑惑。

「……幹!」而我,知道再不準備出門一定會死得很難看,忍不住拋出一字幹。

台長: 澪。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年‧櫻 |
此分類下一篇:【 1 0 年 桜 】 ・ 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