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1:37:10|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書館耶,」牽著她的手,我們兩個信步晃到學校的圖書館:「原來在這裡。」

「我其實也沒來過,」圖書館是獨立的一棟,還真是有夠大:「聽說我們學校圖書館開放到半夜三點,有人會這麼晚還待在圖書館嗎?」

「天曉得?」她聳聳肩:「我們進去看看嘛ˇ」

「好啊...」



只是沒想到,進去之後我們居然會看到令我們不敢置信的東西。



嗯,沒錯,相當令人不可置信的東西。





「好安靜喔...」圖書館裡人不多,但是安靜得你會覺得腳步只要稍微踩重一點,就會遭來旁人的白眼。

「我去看那邊的書。」看樣子娜美似乎找到有興趣的書了,她放開我的手,對我歉然一笑,然後輕輕的晃過去遠遠那邊的書架。

「我也去找點什麼來看好了...」記得剛進來的時候有稍微看一下館藏範圍,食譜廚藝相關的書籍似乎是在這層樓的最裡面,於是我慢慢的往後面的書架走去。



當然,如果走去之前,我可以預料到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情的話,我想我會挑別類的書看,而不往那裡去。

但我不可能預料得到,所以我只能接受事實。



「好香...」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最裡面的書架裡傳來,還夾雜著濃厚的呼吸聲。

「跟你說了不要在這裡...」另一個優雅的聲音傳出。

「反正這裡又沒有人,」低沉的聲音相當理直氣壯:「不管,我要。」

「真拿你沒辦法,」優雅的聲音似乎有點無奈,但又帶點寵溺:「下不為例喔。」

「下次的事下次再說啦!」看樣子低沉的聲音相當沉不住氣。



我就這樣到最裡面的書架裡,拐彎,然後看見了,似乎是不該看的東西。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