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4:47:43|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房間我才想起一件很笨的事。



娜美在洗澡,我就算現在出來又能幹嘛?



我是生病生到腦子也壞了是吧?



待在浴室門口,我索性靠牆坐了下來。



「娜美...」我開口喊她。

「幹嘛?」浴室裡的水聲很大,我聽到她扯著嗓子回答我。

「我有件事想跟妳說。」我相當努力的完整拼出這句話。

「有什麼事非得在我洗澡的時候說啊?」我可以想見她狐疑的表情。

「呃...」我就知道挑這個時間聊這種話題(?)果然很奇怪!

「算了,你快說吧。」娜美很善良的給我台階下。

「那個...就是啊...」完了,接下來要完整拼湊這一段就很困難了:「就是我...我...」

「什麼?浴室水聲很大啦,你能不能大聲點啊?」浴室裡的水聲轟隆隆的。

「我...我喜歡...」呃啊,老天爺也不要讓我這個時候口吃啊啊啊───

「什麼?」很顯然她聽不清楚。

「我喜歡妳...」我說出來了!我居然說出來了!

「什麼啦───?」...但是她好像還是聽不到。

呃啊啊!到底要我怎樣啦!?

起身,我用力的對著浴室裡大吼。





「我──說──,我──喜──歡──妳───!!!」





突然一陣安靜。

浴室裡的水,似乎剛好關掉了...

忍不住我冒了滴冷汗,像卡通裡的那種。

該不會...在我吼的同時,她也把水關掉了吧...



呃呃呃...



隔了五分鐘,門裡一點動靜都沒有。



十分鐘後,同樣的鴉雀無聲。



十五分鐘了,我突然懷疑我們在玩躲貓貓。



二十分鐘,她該不會在裡面睡著了吧?



「娜美...」小小聲的叫她,可是浴室裡沒有半點回應。

「娜美?」怪怪的,也不用嚇成這樣吧?

「呃...娜美?!」我敲了敲門,還是一樣沒回應。

我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要開門囉!」該不會...我的腦海裡不停的浮現很糟的畫面,現在我寧可希望她只是睡著了。





伸手,我轉開了浴室的門把...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