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5:28:25|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發現我喜歡她是在我發現我連洗她的內衣褲都會臉紅的時候開始的。

很蠢?我也這麼覺得,我居然喜歡上一個連內衣褲給另一個男人洗也不害羞的女人,連我自己都想起立為自己掌聲鼓勵。

喜歡歸喜歡,同住一個屋簷下,明明是如此的近水樓臺,我居然沒有捷足先登,把這超大顆的月亮撈起來。



怎麼說?



那天我剛好實習課在學校,作了道宮保雞丁,記得上次娜美看電視的時候嚷著想吃吃看,我特別挑這道菜學的。

我打電話給她,說要等她下課一起回家。

「今天?」她那邊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熱鬧,因為她幾乎是用吼的跟我對話:「我不確定行不行耶,晚點再打給你喔。」

「喔...」我有些失望,說不上來的那種:「那我等妳電話。」

「嗯!那就先這樣囉,掰掰!」她沒等我說再見就掛了電話。

我收起手機,抬頭,天氣很陰,氣象預報果然不準,但是我的書包裡固定會放把傘,所以其實也沒差。

「不知道她有沒有帶傘...」自言自語了起來,我摸了摸書包裡的那把傘,嘆了口氣。

「拿過去給她好了。」趁還沒下雨之前走回家應該可以吧,打定主意之後,我就開始往經濟系的系館走去。

餐飲系的系館在學校最旁邊,因為要避免料理的油煙飄散,盡量不讓它們影響蹈其他科系上課,所以離經濟系館還真有一段路。

慢慢晃,五分鐘之後我到達經濟系館。



開始下雨了,我不得不撐起傘,不然手上那盤熱騰騰的宮保雞丁就毀了。



接著我看到了,打死我我也不想看見的畫面。



娜美,在系館前東張西望,抬頭,皺起眉,嘴裡咕嚷著。

突然,旁邊出現一個男的,娜美和他有說有笑的。

那個男的指了指自己的傘,娜美猶豫了一下,點點頭。

就這樣,他們兩個撐著傘,一起走出經濟系館。



一直到他們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後,我才知道眼裡早已一片模糊。



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那...我的月呢?



我只是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月就這樣和其他的樓臺一起,離開了我的視線。



滿滿的懊悔,不甘心,痛苦,全部的全部就這樣擠在我的喉嚨裡,想出聲卻沒有辦法。



原來我可以這麼難過,我自嘲的這麼想。



我連叫住他們的勇氣都沒有。



我連問個清楚的勇氣都沒有。



手上那盤宮保雞丁開始失溫,跟我一樣。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