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3:17:58|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孩.戀愛應援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令人意外的是,我並沒有大叫。

也許我已經開始產生幻覺了也說不定,不過誰知道呢?

我決定試著跟眼前的『幻覺』溝通。

「可以告訴我你們是誰嗎?」我用我唯一能想出來的句子,生硬地說著。

「姐姐陛下,我們三個一直都在妳身邊,只是妳今天突然看得見我們了,就這麼回事。」一個一頭金髮,有著漂亮藍綠色眼珠的小男孩說。

是外國小孩?不過中文講得好標準。

「解傑不要哭。」另一個小男孩咬著奶嘴,看起來才剛學會走路而已,搖搖晃晃的撲向我,然後一把抱住我。

居然有感覺,我傻眼。

「姐姐大人,實在非常抱歉,剛才那樣驚嚇到您。」另一個,也是唯一的小女生,穿著一襲白色和服,對我鞠了個躬。

日本小孩?我再次傻眼,現在是怎麼著?國際幼兒交流?

「呃,可是...我不記得我認識你們啊...」傻在原地,我看著他們三個在我面前鑽來鑽去,好像很忙的樣子。

「姐姐陛下,我認得妳就好。」那個金髮小男孩說:「妳是我的姐姐陛下,父王總是親暱的喚妳莉莉的。」

呃?莉莉?

「我也認得您,」和服妹妹也開口:「您是我最尊敬的姐姐大人,爹爹告訴我,您的名字是紫。」

蛤?紫?

「解傑的名字叫做香香啦!」咬著奶嘴的小男孩口齒不清的說。

香香...(愣)

「你們三個聽好,我現在的名字叫做陳千允,不是莉莉,也不是紫,更不是香香。」我看著他們三個一臉似懂非懂的樣子,又一次強調:「我叫陳、千、允。」

「唔,唔,唔哇─────」才講完,那個咬奶嘴的就開始哭!

「解傑就是香香解傑嘛────哇啊啊啊────」而且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哭(汗)

「這傢伙很會哭,姐姐殿下妳居然把他弄哭了...」金髮小男孩一臉『又來了』的無奈表情,我沒辦法的抱起那個咬奶嘴的,哭得淅哩嘩啦的小男孩,開始冒充是他的香香解傑:「乖乖喔~你最乖了~不哭香香解傑才喜歡你喔~」

果然是小孩,沒兩三下就乖乖聽話,不過看來這三個小孩可不好應付。

「為什麼我今天可以看得到你們?」我愣愣的盯著他們,希望這三個小鬼可以給我一點答案;但他們三個卻不約而同的對我搖搖頭。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金髮小男孩代表發言。

「呃...」這下我真的沒輒了!

但是其實這三個小傢伙也沒對我作什麼,而且如果不把他們當成鬼來看的話,其實他們還滿可愛的...

「可不可以跟我說你們叫什麼名字啊?」我蹲下身抱起那個咬奶嘴的小男孩,另外兩個小孩一臉羨幕的看著他。

「凱文。」金髮小男孩相當紳士的行了個禮。

「雪。」和服小女孩輕輕的點了點頭。

「勳勳!」我手上的奶嘴小孩口齒不清的說。

我看著他們三個,然後...



「要不要洗澡?我幫你們洗。」



「...耶~~~!!!」



只看到三個小蘿蔔頭開心的奔向我...(汗)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大紅燈籠高高掛》(未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孩.戀愛應援團》.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