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31:51| 人氣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器人之吻>.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no~今天吃鬆餅好不好?」加護一邊認真的拿出新買的鬆餅粉,一邊問倒在沙發上一邊喝著牛奶一邊翻著書的小過。

「妳說午餐嗎?」小過眼睛一亮:「好哇好哇!我要淋巧克力醬!」

「那我要楓糖糖漿~*」加護開心的踏進廚房。

「Aibon再幫我拿一罐牛奶啊~ˇˇˇ」一口氣把剩下的牛奶喝完的小過對著剛走進去的加護喊著。

「不要叫我幫妳拿牛奶啊啊啊啊────≡口≡###」廚房裡的加護慘叫。

「呵呵...欺負Aibon真是人生一大樂事~ˇˇˇ」Nono背上的惡魔翅膀開心的拍動著(←!?)。




這兩個人...感情真的好嗎...= =||||||...?




突然...




────叮咚~ˇˇˇ────




「Nono~去開門啊!」加護在廚房裡吶喊。

「這時間會是誰啊?」不甘願的放下書,小過跑去開了門。




「請問是過希美小姐嗎?」

兩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兩個高大男子,搬著一大箱的東西,居高臨下的望著小過。

「我就是。」拿出了爸爸(!?)的架式,小過也不甘示弱的看回去。

「這裡有樣東西請妳簽收。」其中一個男人指了指手上抬的大箱子說。

「我記得我並沒有訂購任何東西啊。」這該不會是新的騙人手法吧?小過暗自想著。

「可是這的確是要送來給妳的。」另一個男子拿出了簽收單,有些不耐煩的挑了挑眉。

「唔...」小過打量著那口箱子,上面貼滿了一堆看起來是危險標誌的貼紙,直覺裡面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汗)。

「請簽收。」兩個男子同時開口。

「企!簽收就簽收...」小過不甘願的接過了簽收單,在上面草草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東西呢?」

「現在就幫妳搬進去。」兩個男子不由分說的撞開了小過,直直的往門裡衝。

「喂!你們...」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兩個男子就匆匆忙忙的奔出了她們家。

「Nono~是誰啊?」加護的聲音從還二丈金剛摸不著腦袋的小過耳邊傳了過來:「這是什...」

還來不及說話,剛剛的兩個男子就又出現了。

「請問...是加護亞依小姐嗎?」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8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HPˇ異想親世代ˇ就是喜歡不可以啊?∥。1
此分類上一篇:《RO.親世代.療傷的二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