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21:44:0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爸媽》.1【文字VCR部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場景:我家客廳。

人物:我爸,我媽,我,我弟。

時間:7:30PM。

-+-+-+-+-+-+-+-+-+-+-+-+-+-+-+-

媽:(身穿一襲嶄新的漂亮粉色套裝)耶耶~你們看!好不好看呀?(閃亮)

我:喔喔...不錯啊。(看了看之後回答)

弟:嗯嗯~不錯。(跟著我回答的弟弟。)

爸:......(←認真的瞪著電視,他看電視總要擺出一副黑道老大的表情= =a)

媽:喂喂~你也說句話啊~(伸出手不怕死的在黑道老大的眼前揮動揮動)

爸:啊~賣岔~(←台語)(不耐煩的撥開我媽的手)

媽:......(不發一語,然後拿起抱枕往我爸的黑道老大臉砸下去)

爸:...“啪嘰───!”(←漫畫裡最常出現的──理智斷線!)

媽:喂喂~你沉默幾點的啦~~?(←這叫不知死活!!!)

爸:喝啊啊啊啊啊啊─────!!!!!(抓起剛剛的抱枕)看我的!!!不知死活的傢伙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擊ing)

媽:哇啊啊啊啊啊啊─────!!!!!(跌倒)可惡!不給我意見就算了,你居然還打我!?(←發狠了!?)看我的!(反擊ing)

我:呃...這算是家暴的一種嗎?(←袖手旁觀的大兒子)

弟:等一下會不會有鄰居去幫我們打家暴專線??(←隔岸觀火的小兒子)

我:不要打比較好,我賭這次老爸贏,五十塊。(從口袋掏出金亮的五十元)

弟:哼,我賭老媽贏,一百塊!(豪邁的拿出皺皺爛爛的百元鈔票)


這時,爸媽還熱血的戰鬥著,絲毫不知道他們的兒子們正拿他們做賭注...


爸:妳這女人!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你!看我的!賴家祖傳的──超級飛踢!!
 (↖別懷疑,這傢伙已經四五十歲有了= =+)

媽:哼哼~你以為只有你有?!看我們游氏密功──無敵神拳!!
 (↖也別懷疑,這位女士也已經有四十歲了= =+)

爸&媽:喝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在熱血吶喊什麼的兩夫妻)


在一陣刀光劍影,鏗鏘聲響,金光霹靂(←!?)之後...


我:哇,這次居然平手。(←大兒子擺出一臉扼腕的表情)

弟:蛤~我還以為可以賺一筆...(←小兒子沒賺到錢所以黯淡了)

爸:哼...妳身手不錯嘛!(喘)

媽:哼...你也不賴呀!(更喘)

我:唉~無趣無趣~(←大兒子準備要去玩電腦)

弟:嗯嗯~我有同感~(←小兒子也準備回房間畫圖)

爸:你們兩個給我等一下!(←突然睡獅怒吼!?)

我&弟:(驚)蛤?

媽:我說你們兩個...碗還沒洗喔?(眼神銳利的瞪過來)

我&弟:呃...(汗)

爸:還不快去!?


以上,文字VCR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


【-啥?你問他們是不是我爸媽?唉...沒錯,你看到的就是我爸媽。-】

台長: 澪。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爸媽》.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爸媽》.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