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2:00:51|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顆蘋果>-7【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阿信。」經過那天的『MAYDAY‵S生存價值研討會』之後幾天,在休息室裡,我被喊住。

「諺明?」我回頭,一臉疑惑。

「你想通了嗎?」諺明看著我:「我們究竟錯過了什麼,你想清楚了嗎?」

「嘿嘿~」我笑:「想清楚了。」

「那你說說看啊...」諺明饒富興味的看著我。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錯過了什麼,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實現了我的夢想,我有我的人生目標,只要努力過,那也就夠了,人生是自己的,活得像自己,活出自我,那錯過的一切,也就值得了。」我一口氣說完,對上諺明帶著笑意的眸。

「答得不錯嘛~*」突然冒出了怪獸的聲音。

「阿信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哲理啦?」石頭含笑的聲音也冒了出來。

「啾~*」連瑪莎也跟著『啾』了進來:「哲理是人類思考的證明~*」

「瑪莎講話怎麼突然也變得這麼有學問啦~?」怪獸偷戳了瑪莎一下。

「沒差,反正也維持不了幾天。」諺明亂狠的撂一句。

「我本來就很有學問啊~*」瑪莎一臉自豪:「厚~怪獸別再戳了啦!(怒)」

「最好是啦...自吹自擂的黃毛小子~!」諺明偷偷踹了瑪莎一腳。

「厚~又踢我~!!(暴怒)」瑪莎陷入被圍攻的局面...(汗死)

「你們幾個...怎麼老像小孩子一樣...」石頭又是嘆氣又是搖頭的說著。

『「【才沒有咧!!】」』 (<-三個人異口同聲)

...這種時候倒是挺有默契的嘛...(汗倒)

看著打打鬧鬧的他們,莫名的,心底泛起一絲笑意...

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好後悔的呢?

我微笑,然後,窗外的陽光輕柔的灑了進來,新的一天又在眼前展開...


【END~*】

台長: 澪。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六點十四分,想你>-5
此分類上一篇:<一顆蘋果>-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