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3:40:28|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粗茶淡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們提早幫筱茜慶生,

而這天我跑去把頭髮給剪短了,

因為頭髮太長了(一直被叔叔念 ˋˊ)

減了頭髮~設計師幫我把頭髮給燙直,

不過前面的流海剪太短了,

害我整體看起來好呆喔!!

(我剪了很多ㄝ ~ 超心疼的,本來想說減到肩膀那,

不過還是算了,不要這麼想不開 ~ 哈哈)
之後我們去公館吃飯,

找了一家叫粗茶淡飯的店面吃,

因為店名和外面的門很特別,

所以我們就被吸引進去了,

我們本來是坐在2樓,

可是2樓要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2樓可以玩牌...,

不過我們不需要~因為要加一成服務費(好貴喔!!)

想說要換到一樓~因為一樓不用服務費,

正好我們隔壁桌有人抽菸,

我們就藉機說可不可以換到一樓,

結果成功了,

到了一樓我們點了燴飯.炒飯.飲料...



豬肉滑蛋燴飯 ~ 還不錯吃
豬肉炒飯 ~ 就很一般的炒飯,

不過筱茜說好吃,

(壽星說好吃就是好吃 ~ 壽星最大)
我和呆呆點的抹茶奶綠超好喝的,

一杯好像120元,

整個就是超貴的 = =
我.呆呆.小蘇.阿桂.筱茜

妳們看我的頭真的很呆ㄝ
阿桂沒吃完的燴飯,

被筱茜擺出一個聖誕老公公的臉,

後面還有聖誕卡片的音樂來作陪襯,

(筱茜把我們寫給她的卡片都帶來給我們回味一下,

那個聖誕卡片是我送的,音樂還會響ㄝ,都已經過1年了 ><)
在店外面拍一下,

有復古的fu~
我們吃完後走到水悟空看一下是什麼,

結果是一個游泳的地方,

看完後我們又在外面拍了一下,

因為採光還不錯~哈哈

筱茜整個很搞笑ㄝ!!

筱茜你真是太可愛了 >~<
明新一對.清雲一對.小蘇和石頭一對~ㄏㄏ

拍完後我們逛了一下公館,

結果逛完公館還早,

所以我們又去了師大夜市逛了一下,

逛到天色很暗時,

我們才各自回家,

因為相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

希望下次可以在一起出來玩 ^^

台長: 氣質 ~ 圓北鼻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 麻吉的歡樂時光 ( > c < ) ~ * |
此分類下一篇:綠蓋茶
此分類上一篇:饒河夜市

王小茜
超久的耶
拜託~~
哈哈哈

那個炒飯很好吃啊!!!!!
正合我味
2008-09-26 21:17:18
版主回應
因為我太忙了

所以才會那麼久才寫~哈哈

那個炒飯好吃~你喜歡就好

你最大~這樣我們就開心了 ^^
2008-10-02 23:4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