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6:52: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大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莊的大拜拜

每年的盛況愈來愈不熱鬧

我還記得我國小時

五月初一我們家還辦了兩桌的說

沒有想到

現在都沒有了

家家戶戶的沒

呵~

是景氣的關係嗎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我也不知

但~我還是覺得它很不環保就對了

要用大量的金紙和鞭炮

造成地面髒亂、空氣汙染

然後還下雨的說

記得我去年時

因為工作回家

累的要死

偏偏它們一直給我放鞭炮

吵死人了

不知道有人在睡覺是不是啊

害我破口大罵

害我的型象都沒了~討厭

好啦~我偶爾也會出去湊一下熱鬧啦

但~我的原則還是沒有變哦









台長: geniu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