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9:33: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


讓我的世界多了一些快樂ˋ悲傷ˋ瑣事...


也因為你....


讓我的世界少了一些快樂ˋ悲傷ˋ瑣事...


但是我不會討厭你ˋ恨你....


因為之前是你給我快樂與瑣事...


讓我的世界不在寂寞....


所以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不在寂寞了...


劉耕宏-因為有你

愛真是奇妙 單純的微笑
傻傻的像靈魂出竅 觸動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緊緊擁抱 有夢就不遠

同一個圈圈 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星空之下虔誠的許願
你讓它實現 愛因為有你不一樣
像生命找到了翅膀
從心底出發 飛向陽光
往永恆的那一方 愛因為有你才完全
讓浪漫自然的呈現 超越了時間
永不改變 就這樣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就這樣直到永遠



PIC:很可愛吼~~他們很有名咩....






台長: 綠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