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5:55:3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旅3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的317及318
公司的員工旅遊
停辦了兩年
今年終於再次舉行
事前的準備工作超級多
畢竟是團體活動嘛
但事多相對的意見也多
好幾次搞到辦公室內一股低氣壓
還好今年我不在氣壓中心內
真是大幸
其實
對於行程的期待度不大
我期待的
是團體出遊的感覺
是一同出遊的伴
 
第一站日月潭纜車
早就知道風景該是多美的一幅畫
只是現實卻是
整個好山好水
都被濃霧淹沒
坐在纜車中
我們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倒是有被大霧環繞的感覺
既然看不到外面
那大家只好很無奈的玩起自拍啦
 
坐完纜車
進入九族園區後
我們沒跟導遊去看表演
自己走自己的
一路看著女人們瘋狂自戀
每個都努力擺出自認最可愛迷人的表情姿勢
而霧大
平時最愛拍風景照的我
也不免俗地跟著自戀起來
反正本來就有那個本錢
就多拍一些帥氣的照片來養眼養眼
拍到時間都剩下一半
我們還在纜車口附近而已
快速衝去找剌激的玩
好可惜
只有幾個遊樂設施有在運作
玩金礦山時
她們全部穿上輕便雨衣
只有我沒有
所以我很乖巧的躲在某人身後
把自己的包包好好藏起來
高度俯衝下去真是剌激
可惜對我來說不夠高
水花漸的好大
因為我躲的非常好
不只全程風景看的一清二楚
身上也只濕了那麼一點點
反正是有穿雨衣的還比我慘耶
 
隨便吃點不知算不算食物的中餐
又衝去玩室內雲霄飛車
坐在第一個
好沒感覺唷
除了一片黑看不到東西外
聽著後面的人尖叫
連台語版的"我要回家""我會怕"都出來了
反而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
笑著走下車
我都快笑到閉不上嘴
看看時間不太夠
又快速衝到室外的雲霄飛車去
沒人耶
沒人到我們還以為他也在維修保養中
因為太沒人
服務人員直接問我們敢不敢坐第一個
當然好丫
難得不用搶就可以坐在第一個
我很開心的說好
旁邊的人
臉可就臭了
居高臨上的看風景真是好
從頭到尾
我都在注意我的腿離旁邊的軌道有多近
邊看著還不錯的風景
但耳邊聽到的
是身旁熟悉的人尖叫到沒聲音的聲音
外加一句句對我說的"我恨你"
被她討厭可就不好了
而且跟前面的相比
我可以很確定
這次的尖叫絕對不是因為好玩
果然
一下車
有人馬上腿軟
這時當然要馬上展現我的紳士風度囉
接著又狂拍一堆照片
才很不甘願地趕快上車離開
 
這天最後一站是日月潭
別人是逛老街買名產
我們是先拍一堆照片再說
所以當我們開始看有沒有啥要買時
別人都已經在走回程了
這裡買了幾瓶酒寄回去給娘
不過那個酒精濃度之低
我相信對我們家的人來說
那絕對是拿來當飲料喝的
 
進了要過夜的飯店
日月潭大飯店
之前在網路上查
就覺得應該還不錯
果真沒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房間好大
還有榻榻米和室桌和室椅
一整塊的小範圍很適合一起吃點心聊天
浴室好大
浴缸也是很適合兩人一起泡的那種
看到真想好好的在裡面泡個熱水澡好好休息
陽台可以看到日月潭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耶
改天自己去玩時
如果捨得花錢的話
也可以考慮再去住
飯店晚餐很不錯
大部份同事說
比春酒吃的菜還要好
應該是說
飯店的菜比較合大部份人的口味吧
夜深了
串完門子後
就泡澡好好休息睡覺去

台長: 冷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