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0:47:02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景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又發燒 連走都走不動
這到底是哪招 身邊有太多人感冒了
連我都被傳染了


最近可真是玩瘋了我
保齡球 逛夜市 唱歌 喝酒
不過很開心 在累也都是值得的啦

再來這幾個月要好好規劃一下旅遊景點
總是想不到地點的我 看來要好好做一下功課了
我們要一起玩遍整個台灣
於是車上多了一台叫做"衛星導航"這樣東西
可說是對於大路痴的我 幫了一的大忙
比也說的對 也不能時常靠他報路
不過也因為妳 我也是知道了不少的路

再來下個月我可能要面臨失業的危機了
介紹工作給我吧

最近很多原因
要早睡早起了(身體好)






明明感冒為啥精神特別好勒

台長: Ry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