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01:16: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是什麼
我想是一件很難的事
尊重更是一輩子要學習的事
期許自己在其中不斷的成長

常想朋友與情人的的意義為何
是孤單?是寂寞?
後來我終於知道是分享
分享彼此的經驗
分享彼此生活的點滴
分享快樂與不快樂
分享任何事情....只要是想講的
於是聊天便是幸福的進行式
能成為一個別人願意與你分享的人是何其的榮幸
更幸運的是那個人你也急於將很多事與他分享
不在乎交集的多寡
也不在乎多久沒見面

可以了解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慢慢的令人失望
希望自己不會令人失望
也希望不要感受到失望
我話很少..很多話懶的說
但仍執意的相信有人會靜靜的聽我講
就算是芝麻綠豆的事對我而言也許也有不同的意義
這不就是分享的本意嗎
我的努力我的生活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認同...不管懂或不懂

台長: 彩色的瞳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