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2:44: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到沒有力氣(...那還打那麼多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胸腔上下劇烈起伏,呼吸急促,心跳超速,氣急敗壞的我,朝空氣猛踱了幾腳,又激烈地撕著手裡的紙張,最後朝著天花板大喊了一聲:「為什麼什麼事都不順利~~~~」
我. 快. 氣. 炸. 了!!!!!!
搞什麼!?千里迢迢騎了幾十分鐘的車,一路上來回還一直被主機"叩"得膝蓋黑青,最後花了1000元新台幣找1元買的燒錄機,卻給我不能用!?我急著用也,什麼序號.....你根本沒有給我呀!跟你'交關'買東西,聯介紹一下都不會嗎?!

「不好意思..我想裝個燒錄機..」

「放地上就好..............」

「..........」

「燒錄機都在這裡.....」(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開了!!!)

「?????????」(ㄜ...不介紹呦??)
(一頭霧水..根本不知從何選起的我,只好拿了一個最便宜的..)

(他動手拆我的電腦..)

「嗯...請問用這個會有什麼差別嗎???」

「其實沒有差......」(又一邊繼續拆電腦,一邊和店員小姐講話)

「................」

心想,既然他都說沒差,學生也沒什麼錢嘛,那我用最便宜的就好了,再說他是什麼專業的工程師,應該會弄得好好的ㄅ,就這樣放他去操弄我的電腦。

* * * * * * * * * * *

「請問一下,我的電腦記憶體可以升級嗎?」

「..嗯...機型很舊,要找的話,看你有沒有朋友去中古行找找看...」

「.............」(真不會做生意!我朋友都不懂怎麼裝燒錄機了,...更何況還去什麼中古行找什麼sd rom的記憶體裝呀..聽都聽不懂了... 所以我才會跑來這裡給你裝呀!)



(他開始收拾東西....)

「這樣就可以了嗎??」

「嗯」
(測試燒好的cd...音響傳出周杰倫的以父之名...)

在等了數千億個剎那後,終於可以算帳走人了。中間一度還是我問起:「嗯...不教我一下怎麼操作嗎??...」他才想到要教我怎麼用。臨走前,除了把電腦抱還給我外,...什麼都沒說,只外加了一片薄得幾乎忘了他的存在的光碟...還好我問起,才知道是驅動程式.....。弄好後,連午飯都沒吃,就又一路被主機"叩"著回家。

費了千辛萬苦才弄好的燒錄機,之前還跑了幾家店,回來後翻遍裡裡外外,卻沒有一個地方有,甚至疑似是序號的東東,而且他在店裡測試的時候都ok呀,為啥回來後沒事跑出個什麼序號呀...不是都給我弄好了嗎??我不是只要滑鼠輕輕按兩下就可完成燒錄了嗎??這下我又要再來一次千里迢迢的路程,讓膝蓋已有的黑青再多上兩道,才能把那個該死的序號或是其他什麼我不知道的問題給解決掉.....嗚又沒有電話.....

唉呦~~就是煩啦!
電腦龜速慢跑,要升級記憶體升不成,裝個燒錄機想節省容量空間,外加交作業,沒想到又給我出「ㄘㄟˊ」;最近的bt都是一些爛片,不然就是龜速到不想再見到w它一面;餓得半死,好不容易煮了個"號稱"是快煮拉麵的東東,一開封卻根本給我是泡麵偽裝的假貨,難吃;本來準備好要好好靜下來讀書,卻又跑出一推事出來讓我有藉口讓自己以為考試分數差異點是有其他原因的....啊..煩那...煩那...煩到不能呼吸...煩到沒有力氣(那還打那麼多字...)..煩到我睡不著啦..只好朝天花板再喊了句:「為什麼什麼事都不順利阿~~~~~~~」,然後再繼續煩著............






台長: 七彩泡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