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0:32:24| 人氣45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x櫻》試用期(悲傾向)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本篇為鳴櫻,悲傾向,不喜者請案右上『x』離開。    ╳×


╳×..


  喜歡和愛,我選擇愛妳;

  單身和追求,

  我選擇和妳在一起。

             《 鳴,選擇 》


╳   ╳   ╳


  「呼…呼…臭鳴人!你、你跑那麼快幹麻啦……害、害我喘那麼…那麼厲害……」小櫻拉著鳴人的衣角,大口的喘著氣,她深吸一口氣之後吐出,終於不會再那麼喘,「呼--被我逮到了吧?!大、笨、蛋!」

  「小櫻妳好可怕喔…跑那麼快!」鳴人調侃著小櫻,孰不知自己頭上會多多少個包。

  「少囉唆!我最討厭別人耍我了!看招--!」說完,小櫻往鳴人頭上一個大爆栗。

  「哎唷!對不起嘛…」鳴人抱著頭,小櫻這個暴力女,很痛欸!

  「哼哼!知道錯就好。」小櫻放開抓著鳴人衣服的手,摸摸肚子,又瞄了手錶,「啊!十二點半了…有點餓了耶!」

  「那我們去吃飯吧!」鳴人對小櫻露出燦爛的笑容,抓起她的手,朝餐點區跑去。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牽著妳的手……
  永遠…永遠…




  走出餐廳,金色的陽光灑在大大的路上。

  「嗯阿--好飽!」 小櫻伸了一個大懶腰,拍了拍肚子,臉上的表情完全寫著:我很滿足。

  「就是說阿--吃太多了啦!」鳴人一手拿著可樂,一手抓了抓頭髮,「想不到妳這麼會吃…我的荷包都瘦下去了……」

  「你自己說要請我的,我才沒逼你呢!」小櫻朝鳴人調皮的一笑,轉個身,面向鳴人往後走,「現在要去哪裡啊?」

  「吃這麼飽--應該不能去坐太刺激的…」鳴人抵著下顎,思考,「那…先去玩旋轉木馬那邊的?」

  「好啊!走吧--」拉著鳴人的手,小櫻開心的向前衝,鳴人看在眼裡,很開心。


  終於會笑了,在我的陪伴下……
  我以我的一生發誓,我會一直讓妳開心,永遠。





  小櫻的過去,那些不開心的回憶,都是在那天--

  一個下著大雨的星期天。



  鳴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時,往外一瞄,卻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春野櫻。她在大雨中淋著,眼淚簌簌的落,嘴巴開開合合,好像在對誰說話?

  轉個頭,他看到一個男的,同樣淋著雨,站在小櫻三公尺外的地上。他嘴巴緊閉著,不管小櫻說了什麼,他都以沉默表示。

  最後,小櫻受不了他的沉默,跑向那個男子,這時,鳴人才清楚聽到小櫻在雨中聲嘶力竭的喊著,是在說什麼。

  『為什麼!?』小櫻抓住男子的手,眼淚和在雨中一起從小櫻的臉流了下來,她大聲的喊著:『為什麼我那麼愛你,你還是會變心!?為什麼、為什麼?你跟我說阿……我拜託你不要不說話……』

  那男子甩開小櫻的手,說出了極度讓鳴人憤怒的話。

  就是那句話,狠狠的傷的小櫻的心,讓她不想再愛人。

  『因為妳沒有被我愛的價值。』他停頓了一下,『是阿…妳很愛我,但是妳的愛,我從任何一個女人身上所覺得的,都一樣。只有她,她可以隨時隨地讓我覺得我是特別的。』

  『什…什麼……?』櫻睜大眼,看著眼前的男人,他不再是那個過去熟悉的情人,只是一個陌生人,一個傷害了她的陌生人。

  剛剛被甩開,還停留在半空中的手,現在落下了,隨著櫻的心,凋零。

  『知道了就好,別再來煩我。』掉頭走人,他沒有看已經攤坐在地上的女人一眼,儘管那女人很愛他很愛他……

  『櫻…?』鳴人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切,不顧店員的叫喊,衝到雨中,抱住了櫻。櫻還睜著大眼,眼淚無聲的落,口裡喃喃念著「為什麼」。

  『櫻!妳不要難過…』鳴人摟緊了胸前的人兒,他知道她現在像個易碎的娃娃,隨時都會崩潰,可是…不擅長安慰人的他,該怎麼做?

  『櫻…』鳴人更用力旦溫柔的摟著櫻,櫻在感覺到溫暖之後,大聲、用力的哭了。她緊緊抱住鳴人的肩膀,借用他的溫柔。


  鳴人不會忘記,那天在他懷裡大哭的櫻,不會忘記發洩完、冷靜之後,還有眼淚擒在眼角的櫻,更不會忘記,那個讓櫻傷透心的人,以及那句傷人的話。

  他發誓,絕對不會再讓櫻哭,而且,要讓她綻放笑容。

  他一定會做到。


                     《試用期 二,完



︴貓ˇ瑜〃廢言區﹏

  噢--又打完一篇了!這篇有沒有比較悲呀?蛤!?沒有……(畫圈圈)我很努力的在營造那個氣氛了說!討、厭!<=3=>

  這篇是在敘述櫻的過去,被那個臭男人狠狠的甩掉的經驗,而激起了目睹一切的鳴人保護櫻的決心,算是一個故事中很重要的軸吧!不過遊樂園呢?!為什麼遊樂園打到都不見了?!呃……下一篇我會多打些的!(炸)

  給夢妍大的文還是沒進度,我突然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嘎--都是自己打的什麼濫開頭--(炸飛)唉唉--我會努力的!最近真忙阿……(汗)

  我的《幻天忍域Online 二》怎麼都沒人看?我打好了--快去賞光吧--不要都不回文阿,我的信心會受到打擊的!(謎:打擊個頭啦妳。)快、快、快,回文去吧!!

  還有--《無差別性愛》也不要都不理我咩!我和優打得很累耶--而且H超難想的!然後這又是我的激H處女作……看在這些原因的份上,回個文吧!不然我下次要改密碼,而且只給會回文的人了!

  噢~廢話一大堆--請期待下一篇啦!要回文喔>"<



                2007/07/31   By瑜

               (我又拖了好幾天才打出來--《炸》)


台長: 貓瑜ܤ
人氣(45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篇角色隨便配 |
此分類下一篇:《鳴x櫻》試用期(悲傾向) 三
此分類上一篇:《鳴x櫻》試用期(悲傾向) 一

哈哈~沙發,我來了!
什麼!竟然有人敢把櫻甩了!!
該如對付他呢?恩....
開山刀、西瓜刀、菜刀、還是炸彈?
〈某:你當你要去鬥毆阿...〉
2007-07-31 20:08:28
版主回應
那種人應該碎屍萬段!
大大我跟你去吧!!(亮刀)
2007-07-31 20:24:39
菁 木 
噢、啊……沙、沙發--(吶喊+用手指)
…嗯,咳咳。

試用期出了~ˇˇ(大心)
小櫻櫻真可憐嗄--Q口Q
厚~貓大,告訴我那個男人是誰,我要去揍他!ˋ口ˊ(捲袖子)

嘿呀,有時候就會這樣。辛辛苦苦打的文章有人回,就會覺得超開心的啊啊啊啊--(遠目)
《無差別性愛》是大大的h處女座⊙ˋˋ口ˋˋ⊙
大大真的是太、太厲害啦~OˇOb崇拜~ˇ

我好乖,我都有乖乖回文唷~(我是乖寶寶ˇ)←少來=  =
2007-08-01 08:53:27
版主回應
  那個男人只是一個死沒良心的路人甲,而且他最後也會被拋棄啦哈哈哈哈---(報復心態)

  也不是說是H處女作啦!是"激"H!我的H處女作是給優的愛妳無罪,只有到手祇頭而已!(炸死)

  對呀!大大妳好棒,有乖乖回文xD
2007-08-01 11:04:22
微風
鳴人真的是很無怨無悔的在付出啊ˊˋ
這篇當悲文太可惜了(毆死)
哈哈哈,當我沒說(爆汗)
繼續加油喔!>ˇ<b
2007-08-01 10:23:37
版主回應
噢~我會的!
2007-08-01 11:04:51
芭樂
嗚嗚...哦喔──!
有感動到說(點頭)
眞的啦
鳴人,太帥了(眾踹)
要對櫻好點噢
不,是要更好!
2007-08-01 19:39:40
版主回應
噢噢噢噢噢!?
真的有感動到!?
那我也感動了--(抱住芭樂)

呵呵,鳴人會對櫻很好很好的!
櫻是他的寶貝阿--
2007-08-01 20:06:34
鈴˙七夜
有點感動到啦,只不過因為先看了比這個還悲的作品,所以這次感覺沒有比較強烈

下次的FF我推薦你設攤加入
應該會賣的不錯
(而且插畫跟主文都是同一個人,人事成本很低呢~!)
2007-08-04 00:03:06
版主回應
不要吧--
我連FF都沒去過,
怎麼版攤哩!?(炸)

不然你來當老闆好了!
我負責畫、負責收錢xDDD
2007-08-05 11:06:31
亞薇
噢噢噢ˇ
在阿鳴發誓那邊讓人很感動耶!
阿櫻真是的,好像都沒有關心到阿鳴=3=
每次都是阿鳴在替她著想…

嗯嗯,貓加油啦!﹝笑﹞
2007-08-04 18:44:09
版主回應
嗯!我會的!
2007-08-05 11:0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