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15:52|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中每一個細節都不能沒有妳
只因為在我身邊我就感到好安心
只要和你靠近那幸福感近到讓我亂了心跳的律動

可能是因為太愛妳太過的在乎太多的幸福畫面
讓我好怕妳離開我身邊 讓我好怕妳被追求走
但愛要信任對方所以我多疑的心被信任壓抑住了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讓你安心肯定還有真心
雖然說我們的愛 有時不被受祝福
想想我們的愛有好多回憶 我將它收藏在右心室

因為左心室我要放妳 離我心臟最近的地方
因為我的心為你跳動著要讓你聽見愛
我們的愛在互相為著對方加油打氣越來越堅定

我說上天注定我要愛著妳保護妳照顧妳
因為我很幸運遇到了你給我真正的幸福
讓我無法離開妳所以我想賴著妳
我睡前把枕頭墊高 想了好多我們的未來

笑著自己好傻我們會有未來嗎這還是個疑問句
我們的愛不可能被祝福吧
說到這我鼻酸了 眼框泛紅著 抸一抸眼
淚還是溫的 滑過臉頰流下在我的手心

我擦擦淚 傻笑著自己想那麼多做甚麼
現在的妳 不是在我身邊愛著我嗎
我討厭夜裡半睡半醒的自己 會很想抱著你
曾問你何時才能抱著你入睡 妳回答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去完成
我這大笨蛋 要好好練習
怎麼牽妳抱妳吻妳 包跨愛妳疼妳珍惜妳

說再多的我愛妳 說在多的內心話 我永遠說不完
所以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對你說

我愛妳 我想你 我想擁有妳 我想佔有妳
妳是我林小比的 誰也無法把你搶離我身旁
因為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

台長: 林小比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蹺蹺板
非你莫屬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原唱:林依晨(口白)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Repeat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Repeat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2007-03-23 09:12:24
版主回應
摁亨=))
2007-03-28 21:0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