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2:22:02| 人氣1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有也是微薄的感覺
勾勾手 說好會在一起很久
但是 我給你一句話
你愛我 我愛你 就足夠了



所以 我也不要強求 
我只想要你給我更多的在乎 
讓我感受到 可以嗎



我會花很多心思去調整我們愛的方式
不要走的太累 也不要太單調
你累了 我揹著你走 沒關係
直到 筋疲力盡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希望你是真心愛我 真心對待我
不是 也沒關係 
揹你走 也不甚至全於 白費力氣
但是 會成一種遺憾 一聲喟嘆  



我愛你 所以我需要你的溫暖的一個擁抱
我愛你 所以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棄
我愛你 是因為我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 
好多好多個原因 都代表我是真心愛你



我想停止呼吸 停止思緒 停止愛你
因為我覺得 自己自作多情
但 我沒辦法做到 完全控制自己 
因為 我發現自己 一天比一天更在乎你
陷得太深 連朋友拉我 都拉不起來 



身旁的事物 因為你 而變質 
也只有你能 牽動我的情緒
喜怒哀樂 由你控制 你隨心所欲
你開心的大笑 我陪你一起 大笑
你難過的大哭 我肩膀借你 擁抱給你
把所有的心思 都給你 給你管制 



努力想話題 想跟你聊的很甜蜜 
可是 偏偏 常常沒話題 
只會 冷漠的聊幾句 
你的冷漠 讓我的冬天更冷了
我真的很討厭 這種感覺
你也是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
現在的我 還猜不透你的心思

還有 現在的我 很想妳 妳知道嗎

台長: 林小比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