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8:50:00|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king a differ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

阿ㄇㄨ一邀我一起去了

[空中英語教室45週年歡慶晚會]

在國際會議廳

哈哈

我們有小小的繞了路

但是礙於肚子餓扁了

所以先去解決民生所需

於是到了紐約紐約旁麥當當



其實我還是不太了解捨麼是薯圈圈



麥當勞新產品八

於是咱們三人

我.阿ㄇㄨ一.ㄏㄡˇ 辣

在麥當勞外話說應該很浪漫的陽傘下伴隨著寒風還有雨聲吃起來了



ㄏㄡˇ辣是在裝捨麼害羞



原住民好酷

你變黑了唷

總之後來浩浩蕩蕩的到了國際會議廳呢!!

繞了一大圈阿

進去有很酷的感覺

我第一次到這個地方呢!

看了他們的表演

這種感覺真妙

感覺空英裡在跟你對話的人

全活生生的在妳面前出現呢



還有唱歌的人

他們的歌都好好聽

朗朗上口呢!

還有..

原來Sunshine Singer不是唬爛人的

是真的有他們的存在

哈哈

我一直以為是亂編的說

還有世界級的鋼琴家Huntley Brown

果然是世界級

超強

閉著眼睛彈呢

好棒

還有跟上帝有關的歌

很有FU呢!

還有聽說是很紅的歌手

黑珍珠Zornia

聽說是歷經波折

後來決定侍奉教會呢!

唱歌好好聽

月亮代表我的心唱的超標準的

大家一起台上台下互動的感覺很不錯呢!

忽然發現其實我很能融入

現在覺得自己能夠學英文真棒

不過觀眾席裡應該都高手八

捨麼建中.中山.武陵的

很了不起的學校

還有捨麼讀空英讀四十幾年的老爺爺

真了不起

去住美國八

還有ㄏㄡˇ辣真的很喜感

超愛開玩笑的你

阿ㄇㄨ一很智障

都不理他



還有ㄏㄡˇ辣哥哥禎翔

整個就是原住民口音超重

比ㄏㄡˇ辣還重



阿ㄇㄨ一跟吼辣之間的對話超智障的

笑死我



不過拜託你不要裝害羞啦

我都看穿你了

你哥哥人好好

讓我有機會來看

到最後以一首好聽的歌結束

好像是捨麼關於朋友

還有[Give me ten]的歌也很好聽

聽說禎翔是天韻合唱團的

聽說下次就換他上台表演

他是工作人員呢

後來

到了Lobby大家忙著跟Doris.Huntley.zornia照相

還有空英裡面的人物

反正很多

很多美國人

哈哈

英文好好



聽說這樣我們也聽了頗久的英文呢!!



我要進步ㄚ我

不要再變弱了

這表演好棒

而且我們座位超前面的

因為禎翔的關係

我們做到了第八排呢!

是先進去的不用排隊

好高級

都不用看大螢幕呢!!

果然有認識的就是不一樣



總之今天玩的很開心

好累好濕

因為下雨

所以我穿短褲

後來發現根國際會議廳很不搭



很詭異

可是真的很不想褲子濕掉之類的阿



算了

其實吹冷氣還是有點冷

還有去簽名的人還有照相的人好多



臺灣人總是一窩蜂阿

捨麼都很多人

我都不知道空英這麼紅呢

不過去看的人真的好多

我們在一樓往上看好高

所以我們很前面

好開心

還一直照相

還有吼辣不要灰心

Zornia只是太忙沒看到你而已



現在

了不起的人物

好像背後都有很了不起很曲折的故事呢!!!!!

在這兒偷偷謝謝阿ㄇㄨ一

邀我來看這麼酷的表演

學英文

我們一起進步八

我超愛你的哈

還有你跟吼辣感情超好

很令人稱羨呢!!

總之謝謝你

都有想到我好開心

下次一定一定一起打排球

雖然我還沒成為排球高手

還有謝謝一下吼辣

也因為你的關係我可以看表演

聽說禎翔邀我下次去看他表演的時候

你還說要過你那關呢!!

欠揍



不要再開玩笑了啦



我都會當真耶

還有

你真的很有喜感

長的整個很原住民

哈哈

好啦

偶爾稱讚你一下

看來ㄚㄇㄨ一應該很少稱讚你

不過你不要給我再裝害羞了啦



哈哈

還有也謝謝一下吼辣哥哥禎翔

其實你才是幕後黑手

都是因為你的關係我可以來看

哈哈

你是好人阿

看的出來

說話還頗有道理呢!!

好像知道很多故事

下次有機會跟你聊聊好了




總之總之

我英文要進步

今天很開心

阿ㄇㄨ一我好愛你

開心八

謝啦

台長: 外星人兒~~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單車行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

[巧]合
ㄏㄏㄏ
阿外長篇大論餒
害我好像睡= =(其實現在本來就到睡眠時間了)
不用客氣的啦
下次換禎祥在台上囉
再邀你一同觀賞唄!
ps.你和吼臘也超智障的呀
哈哈
2007-05-11 23:47:32
版主回應
我跟他哪有很智障

你們兩個才超智障咧

長篇大論

因為值得紀念阿
2007-05-18 22: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