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0:43: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一字,每一處都有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好腐~~~=""=a

 說真的,我何時這麼壞啦?國二開始嗎?

 大概吧......??


 






好像昨天吧?死神我無聊亂逛,恰好逛到一網。

 也尋找到這麼一張美圖ˇ

 真的很美ˇ不過是銀魂讓我驚了一下o口o|||b

 裡頭我只認得土方樣和沖田(我不萌這部呀),土方帥是帥啦,不過________

 和我們的PM鐵的土方副長差好多!!=口=

 沖田也是,超像酷拉皮卡的!且時常破壞形象...|||

 哇哩咧_________怎麼差這麼多...|||

 不過這張圖,我倒是喜歡啦ˇ(漫畫不至於會去買來看。)

最近好萌閃靈呀ˇ 萌也是萌阿蠻和花月ˇ

  之前找圖,恰好翻到這麼一張...

 是片尾的一幕,應該...是銀次吧?(應該吧...??)

 覺得超帥的一張!(之前爲了找這張,不知翻了多少個網站...)

  有時候覺得銀次其實也還蠻懂事ˋ善解人心耶ˇ

 不過,我之所以會有些討厭他...是因為他現在那顆頭吧?

 金髮,我不介意,但是...我不喜歡刺蝟頭啊...。

 所以我才會這麼不欣賞銀次這傢伙吧?

  但是前幾集看到之前的他-雷帝,讓我覺得他其實也是不錯的一隻ˇ

  另外,會覺得不錯的另一個原因是_______他和阿蠻時在好配ˇ

 簡直沒話說!且...在一集中,阿蠻見銀次掉落到河水時,

 阿蠻是超擔心的,這讓我只能說:〔阿蠻...你們兩人果然有關係= =〕

 (這麼說好像很腐,難怪今天一直被人追著喊腐女...)

這是________BL的遊戲,

 也是在網路上找著的。(終於找到了...現在家中資料夾目前只有5張這部圖。)

  台翻:〔喜歡所以好喜歡〕(日文怎麼念...忘了),好像是一部超有名超棒的一部漫畫呢ˇ

 怎麼看都覺得這正是腐女們真的會去玩的一部電玩ˇ

  人物各各看起來好”受”...在我眼中至少是這麼樣子ˇ

  簡直可以說是___________”小女孩在此”!!(等等...那不是GL的嗎= =)

 好啦,總之是很腐的一部電玩,畫冊也有出來哩ˇ(想要...<口水3呎高>)

  腐,哪兒看的出來?網路上啦,拍賣之處,有指到________18禁!

   (呿!18禁?不是各各BL遊戲都限為18禁嗎?= =#)

 真的好想要這張_________(口水繼續流中。)

   另外,死神我常發現...這部褐色(咖啡色)頭髮的小男生...

  好像咱們家最遊記的小空呀~~XDDD(思想過度。)

  真的好像呢ˇ真讓人忍不住想撲來咬一口哩ˇ

  不過等一輩子吧(?)=W=a

對了...腐這字,我常發現___________

 其實很好找這字的ˇ

 如:最遊ˋDGˋPM鐵ˋ萬有ˋ闇之ˋ銀魂ˋ棋魂ˋ通靈ˋ犬夜叉ˋ閃靈ˋ魔洛...等

  只要有人敢寫出腐女喜歡的味道,什麼動漫畫久而久之就會很令人因腐一字而萌上的ˇ

不過......要看觀看者的心靈...要是沒被洗腦的人,肯定會反到底的...

但腐女這種已嚴重地步的成果,想放棄看腐...好像很難呢...(?)<死神碎碎念中>


                        

                      2005.12.31



(此文,轉至於死神奇摩部落格)

台長: 死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不解者,勿進)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腐女勿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