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6 00:42:52|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潔的黑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從出生開始 都有選擇的權利


尤其是有意識之時 你就擁有你意想不到的判斷力

這是在黛瑪心中確切世界的準則

他愛聽著人們畏懼反社會的歌曲 悲憤的情懷 受傷的心靈 殘害他人的狂氣

他是個仁慈的人 願意接受所有的負面情緒

其實他是個只接受 所有充滿怨恨反社會思想的形容詞

他把它化作他的飯後甜點 慢慢的享受著黑暗

那腥紅的顏色 從生命噴出 噴灑在他的身上帶著點點的溫暖 他笑得燦爛  像被母親懷抱一般

不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這樣的世界明明是那樣的美好 為什麼人們總對著她說不呢?

就算警察已把準心對著她全身上下他也仍不在意

揮舞它的"餐具"享受著每個人質 殘存絕望的生命

她放聲大笑的接受人們所有的恐懼 突然一個防備不及的黛瑪掉落在時空之外

來到了 文藝花街 被部分人們歌頌可以實現所有願望的地方

唯一的代價 生命之花 就是你蘊含著稱為"你"的質量 別明又稱為靈魂的東西

這樣說或許也不對 因為也有部分的人是不用把"花"做為代價的

領路的小狐狸對初來的黛瑪解釋著

"姑娘,你可真是幸運,被花魁親自選上而得以有許願的機會,那可是千萬人都想得到的機會"

他不解的欣賞這世外桃源之地 並不怎麼在意怎麼到來的這世界 

因為等他回過神時已經跟著這隻會說話的狐狸走著 領路人幫她快速的認識這個時空之外的國度

原本是明亮的世界 在他越來越靠近 像是感知道黛瑪的想法開始轉化為黑夜

整條花街的燈籠也瞬間明亮了起來 黛瑪很滿意這樣的風景

像是歡迎他這位來自純潔黑暗的公主 用最誠懇的儀式接待他

這裡有一位隨著世紀輪替的主人 花魁 那是擁有權威力量智慧的象徵 現在的世界的花魁

正是開創整條花街的創世者 這裡不賣身只賣藝 這裡有各個世界的故事與奇珍異寶

但最被人們看中的 只有"花魁能實現任何願望"這件事

小狐狸帶他走進了一家有特別味道的店 擁擠的人們在看見他之後紛紛讓出了通往二樓階梯口

"這位就是被花魁選中的人?" "哪裡修來的福氣" "不過他身上佈滿的...是血嗎?"

"他手上那是兇器嗎?" "也會有這樣的人被選中?那我豈不是永遠沒機會了"

大家從好奇的目光 轉為恐懼 有幾名壯漢在猶豫著要不要上前阻饒這位公主上樓

一陣怪風在樓梯口捲起 伴隨著神秘的霧氣

一對裝扮隆重的雙胞胎突然出現在階梯口 "王女已等候多時,請跟我們上樓吧"

眾人一見雙胞胎 便停止了猜忌和議論 紛紛敬畏的低下頭行禮

黛瑪完全不在意周圍發生了什麼 他只看著在左邊的雙胞胎身上的黑蝴蝶 慢慢的飛向他

轉了兩圈 往樓上飛去 蝴蝶殘留黑色花粉像絲帶般 往樓上延伸上去

黛瑪此時興奮不已 狂笑的飛奔上樓去  這裡一定是它的天堂 他心想著

在他衝到著花粉的盡頭之時 他看著黑蝴蝶停在一位批著頭紗的女性指尖上

"果真是一朵美麗的花" 那名女性輕笑著

黛瑪突然衝向那名女性把手上被人們稱為兇器的東西刺入

就在兇器快碰到女性的那一瞬間武器整個慢慢化為分子消失了

黛瑪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花魁抓住了手腕停止了它的狂歡 也讓他不至於摔個狗吃屎

"你願意用你的花來實現你的狂歡嗎?"

黛瑪突然理解了樓下的人們為何如此那麼想上樓與這位女性相見 它的第六感告訴他 這位真的可以實現他的願望

"你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充滿殺意悲憤又帶點崩壞的世界?只屬於我的歸宿?"

花魁笑了笑 "我可以為你做一個,你便永遠沉睡在那個世界,成為我的收藏"

"保證絕對跟你想的地方,絲毫不差,但相對的你也永遠無法輪迴在體驗下次的人生"

"我為你創造的世界,將是你的終點"

花魁鬆開了手 黛瑪整理了一下他的衣裝 帶著可愛龐克系的黑色洋裝 

"被稱為血腥的東西也是用剛剛的魔法幫我清理乾淨了?"

"你很注重儀式不是嗎?"

黛瑪不否認 就算在瘋狂他還是有他自己的信仰

那最單純的黑暗與邪惡 對他而言不過是 對這奇妙的世界展開的微笑

花魁摘下了面紗 那絕世的容貌驚艷了黛瑪 但驚喜的是還不只這件事

而是花魁把手伸進了她的身體拿出了一朵他從未看過的黑色的花

像水晶又不是水晶從未看過的形狀如此美艷的花朵

" 那麼,你同意了讓我替你實現願望?"

黛瑪開心的大笑並且張開雙手 等待擁抱那充滿黑暗的世界

刷 黑色的花突然傘開化為充滿花瓣的龍捲風 再次有意識 他已來到了只屬於他的烏托邦

那是一個充滿人群的城市 它的手上握有一把精緻的匕首

是他夢想的武器 夢想的弧度 夢想的殺殘 人們就如她所想的那般不斷傳達著所有負面情緒

有跟著他一起瘋狂的 也有可以讓他享受個夠死前最後的恐懼 這裡總響起那些她最愛悲憤的音樂

歌手悲憤的唱著對世界的恨與愛 那些低潮的單字就像對著黛瑪的稱讚

腥紅的顏色不斷染紅了整個城市 永無止盡的 他終於來到了它夢想的完美的世界



王女小心翼翼的把花收進了白色的庭院

從異空間出來 再度化為裝扮隆重的花魁 "小傢伙,這次的商品你物色得不錯是該好好賞你"

一名男子面有難色的看著她

"你說你想回到最開始的時間是吧?"

"在那個世界......已經見不到我的女兒了對吧"

"你也在屏風的另一面看到了,他已正式接受了我的條件,也正式成為我的收藏"

"他自己所創造新世界,過著當下的永遠"男子低喃著

花魁坐到了男子的對面,優雅的為他切了一壺茶

"你想帶著你的團隊回到原本的世界對吧?"

"對我來講已經是永遠的另一個世界了..."

"呵呵...你怎麼會這麼覺得,我還是可以讓你回到與我簽約前有你女兒在的世界,至於你有沒有辦法接受他最後依然會狂氣的結果,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當然我也可以把你帶到新的時間點,也就是你口中在你們不小離開原本的世界,你女兒也在同時離開了那個世界...然後你回來了,但你的女兒就像不存在那個世界過,你與你的妻子美滿的過著全新的生活,至於能不能那樣過野是要看你的造化。"

男子掩面痛哭著

當然在這候也是新的故事了

台長: 水月霜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狂氣系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