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22:20: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是很難得的賴床...

即便多睡了半小時 仍沒有減輕我的疲勞

最近又開始麻煩的疲倦感

莫名其妙的很累......

 

或許是極限了 也或許我只是真太累了

 

畢竟 班代可不是什麼輕鬆的職位 跟一大班相處也不是容易事

最近當真要小心的就是自己的嘴巴

我打網誌的時間決定調少

 

最近腦袋很久沒吸收新的東西了

有點題材缺乏的狀態

即便夢讓我看了不少故事 但是醒來忘記機率太高了

夜 已經開始有點要出現的跡象...

真的要多休息了 有點壓抑不住脾氣

晚上 終於碰到宏碁分店前的貓咪了 還是那麼的可愛 不過有點怕生

比起被人撫摸 更希望可以玩逗貓棒的感覺

 

想到這個 我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微笑

之前 我也很喜歡玩逗貓棒...

不知道為什麼的很喜歡

 

下午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東看西看的 ...然後 我看到街上很多的情侶

 

出乎意料之外 心裡糾結的很厲害

然後手裡的手機響起 才想起有三個人正在搶我的電話線...

 

書應該很快會寄到了 旅途要準備的東西應該也差不多了

靈感缺缺的現在  有點慌

 

最近室友們也在討論想交男朋友的這檔事

我 老是露出苦笑 他們也沒多說什麼 拍拍我的肩 會過去的

想了想 是阿 應該是會過去 但要幾個月呢

一個月了...

 

處理木瓜葉  我想起了小小白根小小黑......

他們還在我所知道的那個位置嗎

還是被塞到了床底下

那個人過得好不好...

我想了想 還是把文章砍了吧

 

那個秘密 即便三年後 甚至十年 在我的心理就好了

 

反正對其他人或許也沒什麼

 

最近老是拍著胸口 學校老是有人抽菸感覺有些差勁

難得我很努力的拼 畢竟父母給予我很大的壓力

而我也開始猶豫了一些事情

 

剛剛抓到了一首歌

我之前就很愛聽的  思念是一種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我喜歡到 哼的出整首的旋律 甚至歌詞也備的算快

可能有種感同身受吧

月亮開始被遮住了 不過一盎的明亮 南部的太陽好像真的比北部大很多呢

怎麼看 都好大 令我驚嘆

 

新比電的順暢度也讓我很高興

查資料 方便了很多很多

現在猶豫著  目前所選擇的治療法

是所謂的 自我虐待 還是自我治療呢...

 

也管不了太多

還是趕緊腳步休息...比較實在吧

千夜似乎...還殘留著某些思念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美好的明天

台長: 水月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離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