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4:18: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三了
元旦展要開始了
第二次總檢剛過了
今天是段考了
好像感冒了...(猛打噴嚏)
我感覺到了暖暖的東西
也感覺到黑黑的東西

一切的病情原本是要好轉的...
我又搞爛了
專題是一個非常好的工作進度 但也讓我非常困擾

這次貼上自己用手繪版畫的圖 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之前的文章還第一次沒有貼圖片
雖然我很在意 但是我一貫的
沒有要加上去的打算
不是我懶 而是找不到圖片去搭
不過之後應該會陸陸續續貼上自己用手繪版畫的吧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果我也想到了...要給下面那張貼什麼了

好感動阿 我爹終於給我網路了= =
晚點又要去無名更新一些文章了

眼睛好像近視深了有點看不太到電腦上面的字
看來有空要好好保養眼睛了

這次貼圖的主題會跟以後快寫的小說連貫
上面那個女生是長大的八神夜
但是她已經是幽靈了(笑)
不過他目前復身在女主角身上 參考紅蝶所寫出來的劇情


阿 還有之前停格的夢遺 我找不到檔案 ~.~
好像上次格式化...(不妙)
等我有空跟有心情自然會寫完
好 要去讀英文了(開溜

一樣 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還有要附註一件事情
雷伊(那隻陪我睡覺的大貓咪娃娃
已經被我升級成"家人"嚕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冬鈴...開始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冰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