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6:32:20| 人氣1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冷的話語 深深的刺入
內心最脆弱 真摯的感情
來不及防備 身體反射性
全面的防備 讓這個世界
陷入…冰冷的領域

無奈的 感覺到自己的軟弱
無奈的 發現幫不上忙的我
無奈的 讓淚水就這麼滑落
早已沒了心的我 為什麼而難過?


什麼都不肯說,他還是一樣什麼都不肯說…
原本炎熱的街道,在我感覺裡卻是那麼的寒冷
我像逃避似的躲在床邊,緊緊的抱著陪同我睡了好幾夜的玩偶
呢喃的說了很多玩偶聽不懂的話…
就這麼傻傻的去尋求內心的無助紓發點

回憶著當初的美好,此時卻讓自己覺得可笑
哪來的美好?自己最清楚那是安慰自己的表象
第一次, 看見他的時候自己是多麼傻的暗自開心
第二次, 自己是多麼安慰內心幻想包圍的雙眼
第三次, 是多麼疼痛的體驗到什麼叫做現實
同一天的三次,差距卻是如此的大
永遠忘不了的傷口,在那心上狠狠的痛著
我還是放不下…放不下
花了最大努力捨去同情,正愉悅的走向自己最確認的真感情
換來的…是錯愛
緊緊抱著玩偶,再次用當初一模一樣的受傷的口吻說了
「對不起」
被隱瞞受傷的現實,永遠是被保護最好的
為了是什麼?
不想承認自己的軟弱,花了最大的力氣保護到了什麼
錯愛
『恨』這種情感
我不會用它去沾汙所謂的愛情
因為,有了經驗,有了遺憾與痛
誰還會愚蠢的再用那種自我毀滅的情感?
小雪的事情,像倒帶機一般的在最短的時間內重複了一次
淚水就這麼滑落,像上了發條的娃娃一般
緩慢的拿起背包裡的藏很隱密的照片…
那是我們最後的照片
那畫面有我們…對
有我們


那他呢?

當初遇到的地方,我熟悉的自己來了好幾次
傻傻的坐在分開的地方,還記得最後離開我用傘成功的…
遮住了淚水
我慢慢的深呼吸,內心不斷對自己說著
「不准哭」

那時一樣是當初的地方,我換穿了白色死神的裝扮
帶點憂傷的神情,寧視天空的某一方
攝影師高興的拍了好幾張,與這一幕完全破壞氣氛
現實,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看著手機上的號碼,讓自己清醒的看了最後一眼
微笑的關上了電源,給自己放一個假也給他休息
這一切…夠了

躺在那柔軟的床上,自己最得意的佈置
就讓自己安心的睡了吧,雖然之後一樣無法忘記傷痛
但是這一切
真的
已經
夠了

天空很給面子的下起了大雨
像安撫內心的平靜
漸漸的帶入夢鄉 一切就這麼和平了
但誰都知道 那是
世界的假象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4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依賴
此分類上一篇:+冰封之雪

霜= =把這煞風景的廣告給刪了- -+[青筋]

你不會是跟你加魔王分了吧= =這麼感傷的一篇

文章[跟這該死的廣告真不搭= =]
2008-05-11 23:06:28
水月霜
文章跟現實是要分開的=x=+
最近很努力嘗試做許多不一樣的劇情文章ㄋ
網路線在才好 我快氣死了 廣告是不准在我的領域裡存活的
骯髒之物...
2008-05-16 19:50:15
熊大人*
哈哈 說的好=ˇ=+

對了 寵物喵@@你的手機的號碼被停了喔?[之前掉的那隻]

你有再辦新的嗎? 有的話記的給我喔~沒手機連絡你還真不方便
2008-05-19 19:57:02
水月霜
找我請靠運氣吧=ˇ=
手機要沒有會持續一段時間
慢慢等吧
2008-05-19 22:3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