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17:1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想的 跟身體的反應有著天壤之別
明明不在乎 胸口卻仍然隱隱痛著
反正解脫了 夢醒了 我被鐵鍊所綑綁的枷鎖已經開啟了
我可以自由的回去我該有的生活 即使早已變調 我仍然可以過的很好
我淺淺的笑著 辭去了現有的職位 我早就清楚不能勝任
卻總是因為小時候那可愛的夢 讓自己大膽嘗試
換得一身傷 卻仍然笑著說沒關係
不過現在連小小的依靠都失了溫度 我只有獨立的走下去
輕輕的拿起最後的風鈴...我發過世 我不會隨便放棄
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不掉淚 我笑的很開心
至少 我一點也不懦弱 至少我認為上天給我最大的安慰
我已經清楚的看見 所以我笑的很開心
我看到了未來 因此我笑的更開心 我可以過的很好
看見開始出血的傷口 不予理會 泡著冰冷的水
繼續坐著未完成的工作 在一旁的朋友...
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我必須封住你的嘴
因為我不想顯露我的懦弱 我只是繼續著我的生活
你舉著紅酒杯 輕唱那首新歌
但是只不斷重複那一句 [我愛誰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派來的間諜]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你第給我一顆麥芽糖 我知道你要表達的
夢 醒了就是現實 即使不想起來 還是要起來 因為...
我知道我不能當永遠的孩子...
即使知道我還是想...縱使被人阻止過
我還是想當 小孩子

桌上的藍玫瑰 是依舊無奈的訊號 黑夜可怕的尖叫
是我們歡娛的享樂 不要在乎其他人想什麼
此刻的黑夜屬於你和我 我就是愛這枚藍玫瑰...月

我收下了你的好意 但是我不會那麼做 因為 過去式 已成了我的泡沫
我可以過的很好 請相信我 這星期六的約定
我恐怕會爽約...
請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 這是神秘的旋律
沉睡在11月的月光裡 享受此刻安寧的黑夜
飲著最後一杯 血腥瑪莉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審判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